生活雜記 2008-12-22

台北街頭的聖誕風情


敦南誠品書店(24H)前廣場的風景,當夜晚一到聖誕樹燈飾亮起時氣氛非常浪漫。

微風廣場忠孝店裡的某家店的櫥窗風景。這兩棵聖誕樹的尺寸超迷你的,約10公分高吧,透過櫥窗上被噴上的雪花結晶看過去,粉有冬天氣息哩。

左圖是SOGO復興館一樓大廳中的香奈兒圖形「貴氣」聖誕樹╱右圖是微風廣場百貨的室外聖誕樹,裝飾縮很簡單只用了銀球鑲在樹上,不過高度頗高、樹尖上的那個銀色裝飾品好炫,看起來格外醒目。

左圖是SOGOB1美食廣場中所裝飾的紅色鍛帶甜蜜聖誕樹╱右圖是忠孝東路4段路上的聖誕樹。
在頂溪捷運站裡以及何嘉仁書店(民權店)所拍到的聖誕老公公與喜氣洋洋的聖誕樹。

日本友人T先生贈送給杏子的即時聖誕禮物(クリスマスプレゼント),這是2009年日本7-11限定的年度PEKO DOLL,超可愛的。今年的PEKO造型比較俏皮,服飾充滿了歡樂氣息。在此預祝大家有一個美好、平安以及浪漫的聖誕夜。聖誕快樂!^^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你也許會喜歡

3 留言

  • 回覆 ARJU 2008-12-22 於 13:32:16

    聖誕快樂!!這一天我應該還在敢稿!希望聖誕老公公賜給我依大筆錢 讓我可過過好日子~~~

  • 回覆 Yuan 2008-12-22 於 14:44:02

    杏子小姐: 你身軆好嗎? 我不知道這個PEKO DOLL。她們是很可愛啊! 台北聖誕樹很美麗。台北聖誕天気很冷嗎? 聖誕日台北偶尓下雪嗎? 日本明天節日。天気非常冷、今天下雪。我想今年禮物是“公仔出没注意”。 杏子小姐、請小心不着涼。 

  • 回覆 杏子 2008-12-22 於 19:22:40

    給ARJU
    我也希望聖誕老人可以偶而送我一點小驚喜,呵呵…

    給Yuan先生
    台北昨天是冬至所以今天開始變的好冷喔。台北不會下雪,所以聖誕節看不到白雪紛飛的美景有些可惜。謝謝你買我的「公仔書」,對我來說這本書的出版就是一個好的聖誕禮物呢。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