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2008-12-24

快樂的聖誕餐會


大樓外面的裝飾與大廳的風景,是否很有「上流社會」的奢華與氣派呢?呵呵。
宴會場地是在六樓。這一晚一共有1200多名快樂的美髮師們到此,一共開了120桌,6:30分進場時間一到所有人湧進會場時那情形俗在是超可怕的。
餐會的前半段主持人之一,那個金髮的美女是杏子的朋友「詩瑄」小姐,看到她如此有造型讓我眼睛一亮!酷啊!她的露肩白色小禮服令我想起有點像瑪麗蓮夢露。

現場還請來了歌手戴愛玲跟民雄來助陣。當民雄唱到海角七海的主題曲「無樂不做」時,全場氣氛激動到感覺天花板都要掀了,媽呀~!
餐會的後半段主持人是兩位穿著聖誕兔女郎的正妹,超迷人的喔。在舞台上舉行了頒獎、抽獎還有自家設計師所組成的樂團表演的項目,超級熱鬧也超開心的一個夜晚。杏子吃的超飽,呵呵。雖我不是快樂的員工但也很榮幸地感染到一份熱力與喜悅。謝謝詩瑄邀請我參加,也很羨慕快樂的設計師們有這麼棒的一個公司與團隊,害杏子也好想去上班喔~!今天就是聖誕夜啦,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平安!喜樂呦~。噹噹噹。

你也許會喜歡

4 留言

  • 回覆 Yuan 2008-12-24 於 16:27:47

    杏子小姐: 這会場多麼雄偉啊! 金髪的小姐、迷你裙穿的小姐、紅色的兔女郎、紅色的女聖誕老人、都是非常華麗。 那個、你是哪裡? 有没有你相片? 在很多参加者群中我不能看到杏子小姐。

  • 回覆 杏子 2008-12-25 於 01:01:20

    Yuan先生
    會場裡沒有我的照片,因為我在攝影,我沒有入鏡頭^^;

  • 回覆 亮太郎 2008-12-25 於 10:35:50

    照片上那女歌手好像是戴愛玲ㄟ, 戴佩妮看起來沒那麼大支…還是我看錯啊?!?

  • 回覆 杏子 2008-12-25 於 11:58:58

    啊啊,寫錯了是戴愛玲,真的我也覺得她好像變胖^^;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