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2009-01-21

全日本最紅的白色柴犬


2007年日本”SoftBank”:http://mb.softbank.jp/mb/ 電話公司所推出的廣告,劇情設定父親是一隻白狗,兒子是黑人、女兒是上戶彩之「白戶家」之奇妙家庭組合。為了讓角色更生動,SoftBank公司還特地請來知名演員為白狗父親擔任配音,讓這隻很有威嚴的白狗角色在日本聲名大噪。廣告以連續的方式推出,每一次都有不同的主題,但最受注目的還是這隻會說人話的白狗父親角色。這隻白牠的狗演員是來自北海道,牠的名字叫做「海」KAI,長相類似柴犬,還有專屬的動物經紀公司哩。順帶一題牠的曾祖父也是個名演員喔,曾在1978年的東寶映畫製作的「犬笛」一劇中演出「鐵」這個角色。「海」最喜歡的食物是香腸、很討厭高的地方。從2007年開始演出SoftBank的父親角色之後,便榮冠廣告明星高感度代言角色部門的第一名喔。真素太神奇啦~!

這些照片都是昨天去涉谷車站拍到的。在SoftBank的店內裝飾著白狗父親的雕像,不過造型作的太過於寫實、且整隻粉白看起來竟有些可怕哩一瞬間還以為是涉谷車站前的八公狗被染白了,突然被搬進來…。很巧的是,我打算去買電器時在SoftBank電話公司旁邊的一間大賣場一樓門口,又看到了這隻白犬的雕像,喔喔喔,未免太紅了吧!忍不住跟牠合影了一張。其實牠的相關贈品很受歡迎喔,你要是最近有來日本便可以到處看到牠的身影,尤其是迷你Q版的手機吊飾真的很可愛哩。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回覆 Yuan 2009-01-22 於 09:03:26

    杏子小姐: 你好嗎? 我也知道他。 他是狗狗、他能説日文! 在日本連狗狗能日文啊! 並且他是日本人家属的父親。 他是最紅的狗狗、他是白色的。 你手機是不是SoftBank的? 我的不是SoftBank的。我看這個最新網誌頁、我不知道他名字了。 謝謝。

  • 回覆 杏子 2009-01-22 於 09:05:29

    Yuanさんへ

    彼は「海」KAIという名前ですね。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