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北部旅遊 2009-03-09

03.11 星期三*笛雁 & 馬場のLIVE演唱


熱門預告!杏子的好朋友「馬場先生」將在本週三的晚上與台灣的創作歌手「笛雁」一起在台北的河岸留言舉行一場迷你的LIVE演唱會,有時間的朋友請一起到現場來同樂喔!

笛雁 & 馬場 ╱ 一個出生在日本宮城縣,一個在台北濱江市場長大,兩個木吉它彈唱的男子 03/11要唱歌給你聽,當笛雁的群星會懷舊系列,遇上馬場的道地日式歌謠,到底有什麼好看的呢?

時間:3月11日(星期三)21:00~22:00
場所:「河岸留言 (Riverside Music Café)」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號B1 電話:(02)2368-7310
門票:350元(含一杯飲料╱ドリンク1杯付き)

門票(チケット)情報” “河岸留言官網” 馬場先生是誰?請看”馬場先生的日文部落格” “馬場先生的歌聲搶先聽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回覆 Yuan 2009-03-10 於 07:14:20

    杏子小姐: 你好。 明天有演唱會、没時間! 遺憾得很、因為現在在住外国、我不能参加這個演唱會。 馬場先生是出生日本宮城縣的! 我想見面他們。 他們的CD光盤在日本上了市? 他出生的地方是宮城縣的什麼地方? 我有親密感情! 従宮城縣到台湾我馬上想去! 那個、左撇子的人不多、 左邊的照片是本来的照片?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