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2009-11-06

超保濕!Dr.Ci:Labo的波尿酸純露&膠原蛋白濃縮液


大家聽過Dr.Ci:Labo這個牌子嗎?大約在4~5年前吧?曾經有日本友人送給我Dr.Ci:Labo的洗髮精、沐浴乳的旅行組。那時候對這個牌子還是非常陌生。之後,台灣在2年前也進駐了專櫃,不過我一直都沒有注意到。

最近為了買波尿酸與膠原蛋白原液,查資料才找到Dr.Ci:Labo這個牌子。他們家的波尿酸純露膠原蛋白濃縮液,質感比商品我之前買的歐美牌子的還要來的濃又滑。很容易推開,且擦上臉上的感覺很棒喔!在乾燥的秋冬季節使用最適合了。



其實Dr.Ci:Labo最有名的商品就是【海洋膠原水滋養凝露】。一瓶可抵5個步驟(兼有化妝水、乳液、美容液、美白液、隔離液效果),保養起來超方便。凝露又分「敏感」、「熟齡」、「超保濕」等三種。這個是贈品「熟齡海洋膠原滋養凝露」。


摸起來好像果凍一般、軟軟的,塗在臉上很舒服。


現在台北SOGO在舉辦周年慶,有很多特惠組可以選購,還有滿額贈滿划算的。這是買8800送的禮物。你看是不是很豐富?


贈品內容有化妝包、小立鏡、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10g、集中美白粉 一瓶、海洋膠原深層保濕面膜1片、導入精華液 10ml、晶透顏C雪研皂(90g)紀念版、超凈透卸妝凝膠(紀念版)120g(正貨)。送好多喔~!


只要預購,就會送一個可愛的HELLO KITTY的紅色提袋。


然後這個是會員禮,有可愛的HELLO KITTY 小拉鍊包、夢幻蜜粉還有一片海洋膠原深層保濕面膜。


小包包可以放零錢也可以放磁卡,滿實用的。


這個就是夢幻蜜粉。顏色好柔和看起來好舒服。


這就是我第一次收到的Dr.Ci:Labo旅行清潔組合。洗髮精很溫和洗後很舒爽哩。

.
台北SOGO百貨周年慶從11月5日~16日為止,有打算購買秋冬保養品的話務必趁這個期間去血拼才划算喔~!

你也許會喜歡

4 留言

  • 回覆 pinky 2009-11-07 於 11:43:21

    へエエ~とても高級と感じます!!(^O^)でも、凝露(この単語発音が分かりません)の主に効能はなんですか?!(好奇)
    それらの写真だけ見て、値段が絶対に高いと思います!!わぁ~会員?!会員費がいくらですか?!(思いにくい~)
    うん、それらの品質がきっといいですね~♪

    • 回覆 杏子 2009-11-07 於 22:31:36

      哈囉 pinky:

      凝露就是介於乳液與霜之間的東西,摸起來很水感,軟軟的像果凍一般。通常這種狀態的保養品都具有「保濕」功能。能鎖住水分~!

      會員不用繳會員費是買東西滿額後就成了會員啦!
      我因為臉頰很乾所以需要用保濕產品,
      妳皮膚好不需要啦^^

      波尿酸與膠原蛋白現在周年慶特價4瓶2600元(原價是3600元)
      值得考慮喔~

  • 回覆 pinky 2009-11-07 於 23:47:33

    そうなんですか。(その効果と会員をなるの原因)いいものですね!!
    へっ??!!杏子姉さんは私の顔が見ませんですよね~(おかしい~Σ○ω○b)
    ほほ~すいませんね~私はこの方面、お金がすることが好きないと思います!
    (この方面、いつも私の母がお金がします~^O^)

    • 回覆 杏子 2009-11-08 於 00:02:58

      年輕人皮膚都很好啊

      當然我沒有看過妳,呵呵~

      下次寄玉照來給我欣賞一番吧^^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