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2009-11-06

超便宜!97元的美味晚餐


大家好~。今天的晚餐吃了些什麼啊?杏子花了97元吃了一頓美味的晚餐喔。

皆さん、今日の晩御飯は何を食べましたか?杏子は97元で美味しい晩御飯を頂きましたよ。



傍晚,我去了一趟超市,買了許多便宜的材料。今天我的主菜就是這個桂冠出的【泡菜海鮮炒烏龍】。竟然打折價錢只要33元耶!烏龍麵的口感很有彈力、越嚼越好吃。

夕方、スーパーへ行きました。いろいろな安い材料を買った。今日のメイン料理はこの冷凍食品「キムチシーフード焼きうどん」でした。なんと割引値段は33元です。うどんの食感は弾力があって、噛めば噛むほど美味しい。


另外,也順便一起買了蝦仁炒飯。想不到今天只要買一個商品就送一個甜包子或銀絲卷(可任選),超幸運的啦!

また、海老チャーハンも一緒に買いました。今日は一つ商品を買うと、一つ甘い饅頭のおまけまでをもらえるなんて。超ラッキーだったよ!


野菜が好きだから、空心菜と焼きうなぎ(缶詰)を炒めた。ちなみに空心菜は8元、焼きうなぎ1缶は28元で、この料理は36元をかかりました。

因為我喜歡吃青菜,所以我作了空心菜炒紅燒鰻(罐頭料)順帶一題空心菜一把8元,紅燒鰻一罐28元,這道菜合計花了36元。


小菜是在7-11買的和式茶碗蒸。1個28元。說真的這個茶碗蒸真好美味喔。蛋的香味超讚的,光看照片的話,還真有那麼點布丁的味道耶。

おつまみは7-11で買った和式茶碗蒸し。1個28元。正直ってこの「茶碗蒸し」本当に美味しいです。卵の香りは凄かった~!写真だけを見ると、何となくちょっとプリンっぽいね。

就這樣,三道菜只花了97元的材料費。好便宜喔~╱こうして、料理3品の材料費はただ97元をかかった。安いよね。

你也許會喜歡

4 留言

  • 回覆 pinky 2009-11-07 於 12:36:40

    桂冠のそれぞれ味の焼きうどんが本当に美味しいと思います!!私もよく買います!!それに、私も野菜がすきですね~
    へっ?!台北の7-11は和式茶碗蒸しがあります?!うぅ~台南(私の学校)の7-11の中でありませんよ!!(>_<)食べみたいなぁ~

    PS杏子姊,我現在都有試著在我喜歡的日本樂團的吉他手之部落格留言;但我發現有時明明在打內容的時候看到錯誤之處都有立即更改、檢查時也都沒有出現喔~但送出後,常常都會跟著正確的內容一起跑出來…..真的是讓我覺得滿丟臉的!!雖我的屬名有特註台灣のXXX(我是取日本名^^b)我之前第一次留的時候,也有事先說我是台灣的應用日語系的學生;所以就算吉他手知道我的身分(日文不好的笨蛋)但其他的日本人會不會覺得"日文打成這樣還來留言,哼!!"之類的呀??!!嗚~~感覺日本人好可怕……但我又想留言給他呀!!畢竟我迷他十年了捏~唉…….T_T|||

  • 回覆 杏子 2009-11-07 於 22:39:14

    關於在留言版上留言,

    我的建議是先在文章頁面中將妳想打的內容打好、修正後,

    用拷貝的方式,轉貼在留言頁面上比較保險。

    我也常常寫文章寫到一半忽然網路斷線或網頁無法更新,

    後來都是先打好再轉貼到網頁上。

    茶碗蒸台北的7-11都有賣喔,台南沒有嗎??(驚)

  • 回覆 pinky 2009-11-07 於 23:33:34

    うん、この方法は本当に大丈夫ですね!!分かりました!!
    そうですよ!!台南(私の学校の中で...)の7-11はないですよ~(泣く)

    • 回覆 杏子 2009-11-08 於 00:04:49

      應該是學校裡的7-11商品種類較少吧?

      可以建議店長進貨呀~^^

      發揮學生集體的力量!!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