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 關東遊記 2009-11-19

銀座,好耀眼!(來日第三天)

18日,來日本第三天。傍晚我去了銀座。久違的銀座,在黑夜中依舊耀眼、美麗。


到銀座我一定會先去不二家數寄屋橋店。店裡開始販售牛奶妹聖誕節的商品,這次我看了許久卻沒有買任何東西。連自己都很驚訝…。這是新產品「牛奶派‧泡芙」。


走出店外我發現櫥窗中,有一尊閃閃發光的牛奶妹娃娃。


原來這是手機裝飾名人「宮澤忠介」參加電視演出所創作出來的作品。可愛的牛奶妹突然華麗了起來。

看完閃亮的牛奶妹繼續前進,途中在4℃銀飾店外,竟然看到著一隻好大的維尼熊娃娃耶!

第一次看到純白色的維尼熊,超新鮮的。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這天晚上我跟友人去看了「零的焦點」這部電影。關於電影觀後感想下次再慢慢告訴各位。
看電影之前先去吃了晚餐。我們選擇了吃名古屋料理。

朋友點了這個名古屋名物→「カレーうどん」(咖哩烏龍麵)。咖哩的湯汁很喝起來很溫和,很香滿順口的。

我不知為何忽然很想吃炸豬排飯,所以點了這個「カツ丼」。

這是套餐中附贈的「味噌カツ」。料理果真是名古屋風,味道滿重的。

看完電影已經是11:30。回到家快要一點。不用說這一天也是超累的>_<。今天也是有採訪必須到淺草去,時間真的不夠用啊~!!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回覆 pinky 2009-11-26 於 19:13:31

    哇~杏子姊真忙呢!!您辛苦囉!!^__^ˇ
    銀座,真美哪!!ˇ日式食物我也好想吃呀!!TwTˇ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