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 關東遊記 2009-11-29

去 HOTEL MIRACOSTA 喝下午茶


11月27日,來日第12天。這一天去了HOTEL MIRACOSTA 喝下午茶。

下午一點,先去CIRQUE DU SOLEIL看了ZED馬戲團精彩的表演。


看完表演之後,跟友人開車移動到去迪士尼海洋樂園的HOTEL MIRACOSTA 喝下午茶。

在前往飯店的咖啡廳的途中,看見有對新人正在飯店正門口外面庭園的米奇與美妮的雕像前拍結婚紀念照。

這就是HOTEL MIRACOSTA 有名的大廳。挑高的天花板與富麗堂皇、具有開放感的空間設計總是讓人看的入迷。要拍紀念照的話當然就是在這艘帆船前面囉~!


據說在這八角形天花板上面的八個女神圖案中,有藏著米奇的圖案喔。下次有去的話你不妨找找看。

喝茶前先去逛了紀念品店。現在已經開始在販售聖誕節以及新年的商品了。順帶一題在這裡的商店可以買到 HOTEL MIRACOSTA 的限定商品。

逛完紀念品店之後,我們來到了這間義大利餐廳。店名「BELLAVISTA LOUNGE」是取自的義大利語的「美麗的眺望」。店裡的裝潢很優雅,讓人覺得很舒服。

這是蛋糕套餐的六種蛋糕。你會選哪一種呢?


餐廳座位的正前方可以眺望到迪士尼海洋樂園中的海港風景,巨大的火山就聳立在眼前超有魄力的、視野真的是超棒的。由於是星期五下午去的,所以很幸運地沒預約就坐到了好位置。


這份是下午茶套餐的糕點。配合聖誕節所推出的點心盤。

你看裝盤是不是很可愛呢?馬卡龍好好吃喔。包在白色聖誕樹外面的是可以吃的透明的糖衣,看得出來甜點師傅花了不少心血設計啊~。


我點了草莓塔(名字沒記,抱歉啦)。草莓很香,令我印象深刻。

草莓塔的裡面長這樣。我三口就吃光了。

下午五點左右,迪士尼海洋樂園黃昏的美景。好浪漫啊~!在下午五點多我們就離開了,這次很可惜沒有時間去迪士尼海洋裡面玩。樂園中充滿了濃厚的聖誕節氣氛,大家要是下個月有計畫來東京的話,不妨到此來用餐可以順便欣賞美景喔~!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