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食 2009-12-19

好吃的日本零食


哇~天氣越來越冷了!據說今天北部地區會降溫到12度以下?這種冷颼颼的天氣躲在家裡泡杯熱茶邊吃些小點心編看DVD是最讚了!上次去日本買了一些零食,有很多都很不錯吃喔。



不曉得大家喜歡吃這個「柿の種」的零食嗎?這次我買的是「TABASCO」跟「芥末」口味。 芥末口味是採用日本信州「安曇野」所生產的本わさび粉末,吃了會嗆鼻超過癮的!


在超市買「一口焼きいもようかん」烤地瓜口味羊羹,尺寸是很小很小一條、不怕吃不完。咬下去很軟,羊羹果真帶有烤地瓜的香味,第一次吃到這種味道覺得很新鮮。



LOTTE出品的巧克力軟糖,有香蕉與草莓兩種口味。軟糖中包有巧克力,甜甜的好好吃喔!


不二家出的巧克力碎片餅乾「COUNTRYMA’AM」。這是使用德島縣產的「鳴門金時地瓜」所製成的新口味。也許是因為冬天的原故吧?很多甜點的素材都是以地瓜為主角呢。


餅乾帶有地瓜的香味、在內層吃的到巧克力碎片,據說還加了黑糖去調味,口感很香。直接吃口感是比較較鬆軟,在烤箱烤一下之後餅乾會便硬,脆脆的更好吃喔!

你也許會喜歡

4 留言

  • 回覆 pinky 2009-12-20 於 15:56:28

    杏子姊:こんにちは。
    哇~~地瓜羊羹?!好新奇喔!!這兩種食物都是我最愛吃的!!(嗚~好想吃!!QwQ)
    不知道日本的地瓜口感跟台灣的是否有不同呢!!很好奇~~^口^

  • 回覆 杏子 2009-12-20 於 18:09:35

    總之就是甜甜的,我沒吃過台灣的地瓜羊羹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吃甜的會讓自己有好心情,有機會你可以去買來吃吃看!

  • 回覆 kagin 2009-12-23 於 14:07:59

    我好愛吃「柿の種」的零食。之前在大創買過芥末口味,但後來一直找不到有在賣的地方,杏子是去哪兒的呢?Tabasco口味我也想嚐嚐。

    • 回覆 杏子 2009-12-23 於 19:44:36

      我是在日本的超市買的^^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