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2010-02-12

過年前的準備


哇~!哇~!要過年了,你已經準備好了嗎?過年要吃的零食可是不能少的呀~!
杏子準備了一些糖果零食,打算過年時來吃個夠!


說到過年,象徵「大吉大利」好彩頭的橘子是非買不可的啦!還有喜氣洋洋的大紅春聯!


不但紅包袋要準備好,連裡面要放的錢也是要準備呀~!


過年嘛一定要吃糖,看到整堆的糖果真是叫人興奮!


這個超可愛的糖果(據說是巧克力)是朋友買來送給我的呦~!
俄羅斯娃娃的包裝還真是Q呢。


牛札糖,杏子的最愛之一。


咬一口濃濃的奶香與花生的香味便在嘴裡散發開來,讚啊!


黃金椰棗。這是杏子跟了公司的團購買的。椰棗中還夾有腰果、杏仁果等堅果類,吃起來好香喔~。


來自金門的【高坑牛肉乾】,朋友送的。杏子還是第一次看到哩。


打開後裡面有很多小包裝,真是有夠方便的。如此一來不怕吃不完,呵呵。


魷魚絲啦、海鮮類的零食也是過年必備。總之,吃就對了!過年期間不減肥喔!

今天再上一天班就放大假囉~!YAHOO~!期待除夕的圍爐啊~!

……………………………………………………………………………………………………………………

【相關連結】<台北年貨大街情報網

……………………………………………………………………………………………………………………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