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仔相關情報與活動介紹 2010-03-11

芭比娃娃蛋糕

今天去7-11看見有母親節蛋糕的廣告單很好奇的拿了一張。結果仔細一看竟然有這種「芭比娃娃蛋糕」耶~!我很喜歡芭比娃娃,但從沒吃過芭比娃娃蛋糕(笑)。上網一查還發現原來這個商品還未上市竟然就有山寨版的出現了!

老實說以收藏家的眼光來看的話,這個芭比娃娃是屬於「低價位」「給兒童玩耍用」之等級。我覺得頂可惜的。既然要做的話為何不乾脆訂做一個專屬的芭比蛋糕娃娃,獨家的、有設計感、且值得珍藏的。要是日本人的話一定會搞的很有價值讓娃迷們看了會覺得非買不可。

據說超商用了六位數字取得授權,限量發行700個。這個蛋糕要價要1380元不算便宜,可中間站的芭比的等級卻是199元或249元的低價芭比。感覺有點不划算!!現在就是不知道蛋糕好不好吃,但若是蛋糕又好吃、娃娃也美的話,那我想一定更多人會想訂購吧?

關於母親節蛋糕報導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