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2010-03-23

28元的蕃茄乳酪手工比薩

今天中午因為不會很餓,所以就吃了這個上次在7-11買的28元冷凍食品當一餐。老實說在烤之前沒有多大的期待,不過放入烤箱烤了之後,被那陣陣的起士香味給吸引,肚子竟然開始咕嚕咕嚕叫…。


放進烤箱中加熱後,比薩的表面竟開始膨脹了起來,超口愛的…。因烤之前我有先解凍、大約5分鐘便烤好了。

餅皮上面的配料特寫。照包裝上的介紹是寫著材料有;乳酪絲、蕃茄、羅勒。那個黑黑(還是應該說是綠色?)的東西是羅勒嗎?

這是義式薄餅式的比薩。比起厚的,我更喜歡薄的餅皮。


好啦,要開動囉~!切開來是這樣,雖然起士沒有出現誘人的「刊絲」效果,不過餅皮很有咬勁耶,據包裝上的字句說,這道地的義式風味。用28元可以嚐到如此的美味,算是很值得耶~!

下次我打算去買炒飯來試試,現在買28元的冷凍微波即食品3包,就打88折喔~!

.
另一篇7-11的28元冷凍美食日記看這裡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