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台灣美食 2010-04-05

自然零‧零脂鮮乳優酪

最近在7-11看到的新產品。福樂出品的這款「自然零‧零脂鮮乳優酪」,不知大家吃過沒?因為被它的名字給深深吸引,忍不住買來吃了。吃過後覺得很不錯,又跑去買了第二次。這次發現原來此系列有鮮奶、蘋果以及蔓越莓三種口味,我買了蔓越莓與蘋果這兩種。

到4月6日止嚐鮮價打八折,30元變24元頂划算的喔!


打開後的樣子。這是蔓越莓口味的。感覺量還滿多的。浮在中間那一塊塊是蘆薈果粒喔。

看一下,這就是蘆薈果粒,還滿大塊的,嚼起來很柔軟。

當然優酪單吃就很美味,不過為了讓自己更有飽足感,我準備了一粒芭樂準備當配料,呵呵。


切開囉~!這個芭樂軟硬適中,很好切。杏子在水果攤買的,兩粒才25元,好便宜啊!Q_Q

用水果刀把芭樂切成塊,準備加工囉~!


好,把優酪全部倒進去,我倒~!下去!下去!喔喔,真是叫人迫不及待…。

攪拌後就是一道美味又健康的點心啦!來,啊~張開嘴吃一口吧。

.

平常吃太多大魚大肉或高熱量甜食的我,偶而會買優酪來清腸。大家也可以吃吃看,基本上我覺得優酪加入帶酸性的水果口感更讚,如橘子或柳丁。不過加入西瓜、水蜜桃、芭樂等甜口味的水果也不賴,若加入香蕉那更不用說啦!超級美味的啦!加什麼都可以隨你開心啦~!蘋果口味那罐我下次要加入蘋果切片一起吃,一定很讚啊!

.

取自官網:
蔓越莓含有天然花青素,擁有豐富營養價值及抗氧化作用,草莓含有豐富維生素C,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 ,天天一杯,肌膚紅潤光澤!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回覆 japanophile 2010-04-06 於 23:15:23

    這個我吃過蔓越莓口味的!!
    不難吃, 不過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植物の優耶
    可能因為這款是零脂肪, 口感沒那麼滑順~

    我也喜歡在優格裡加水果丁, 感覺很健康又好吃

    • 回覆 杏子 2010-04-08 於 16:25:12

      嗯~好吃的東西都容易胖啊,呵呵。
      為了減肥要努力!!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