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北部旅遊 2010-05-25

看了眼睛會清涼、身體卻會中暑的「水舞劇場」?

今天也是晴空萬里豔陽高照的好天氣。最高氣溫是30度,簡直就像夏天一樣…。我住的桃園市紫外線預報竟然高「10」。10~15是指「危險級」,出門沒做防曬的話15分鐘內立即會曬傷,網站說上午十時至下午二時最好不外出,天啊~熱死人啦!

.

這樣熱的天氣真是叫人沒精神。好想去泡在冷水池中喔…說起水池,我忽然想起上週六去捷運動物園站拍的「水舞劇場」。

這是設置在動物園貓纜搭乘處旁(動物園西側),今年4月才完工的「水舞劇場」。由於鮮少宣傳,很人知道有此設備。我也是看到雜誌介紹才知道的,總覺得這個花費不貲的建設應該要多多宣傳,讓更多的人來欣賞,否則真是白花錢了呀~!

 

哇~隨著音樂起伏的噴水有多變化的流瀑型,看起來是不是很清涼呢?噴水時間我不太清楚,官網上寫說「每小時半點進行表演10分鐘(這每小時半點是啥意思啊??)每週一停演、週五及週六加演至晚上九點半。每次放三首歌。

夜晚還會打上燈光,超浪漫的…。只是當天晚上沒時間再跑去拍夜間的水舞照,很可惜。

話說這水舞噴水是很不錯看,可大熱天沒任何遮蔽物站在這裡看,還真怕會中暑啊~@O@;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