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遊記 2010-05-29

福岡住宿推薦

每週五更新!由哈日杏子團長所率領的「福岡達人旅行團」專欄,為你獻上最熱門的福岡情報。

本周介紹自助旅行最實用的「住宿情報推薦」。杏子親身住過的兩間便宜又舒適的旅館,可以當你下次旅行的參考喔。

一開始我在網路上搜尋福岡住宿資料的時候,無意見找到這間飯店的網頁,看了客房的照片之後我超喜歡的,再看到價格也不會太貴,所以便立刻決定要住在這裏。「Richmond Hotel」集團在日本全國各大城市都有分館,杏子選的是這間位於JR博多車站步行只要5分鐘、附近相當熱鬧的博多站前館。

more >>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回覆 Winnie 2014-05-26 於 17:43:48

    您好~~ 請問Richmond 離中洲屋台村, 太宰府近嗎? 訂房都透過他的官網嗎?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