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子出沒注意 2010-06-16

哈日杏子遊千葉  擔任台日觀光大使


皆さん、前回杏子が千葉県へ取材の様子、台湾中央社のホームページで見れますよ!解説は北京語ですが、ご覧くださいね。(写真をクリックして)

大家好!上次杏子去千葉縣採訪與接受中央社的訪問影片,在台灣中央社的網頁可以看的到喔!(直接按照片就可連結。)

森田知事は「ハータイー族として」と発言しました。^^/森田縣長在訪問中說了「身為一個哈台族」的發言。

杏子は千葉県のこと皆さんにPRしました。/杏子向大家介紹千葉縣。

取材の二日目。山武市へ守屋酒造でお酒を試飲。 /採訪第二天我去了千葉縣山武市試喝地酒。

その日、杏子が書いたイラストをお酒のラベルに。嬉い~!/在當天杏子畫的插圖被做成酒標印了出來,好開心呀!

.

解説文の北京語内容

日本千葉縣知事森田健作因為非常喜歡台灣,不僅自稱是哈台族,還特別接見了台灣漫畫與旅遊作家筆名哈日杏子,並力邀她來到縣內參訪,兩人互動氣氛熱絡,希望透過知名部落格的介紹與千葉縣相關網站宣傳,活絡台日觀光交流。

在縣府官員陪同下,哈日杏子除了前往山武市參觀守屋酒廠,並品嚐新鮮草莓外, 接著又來到了位於濱海地帶的飯店與縣內著名的蛋糕店,充分體驗到多元的千葉風情。

哈日杏子表示千葉縣擁有多樣化的遊覽景點,而縣府更是全力拓展觀光事業,積極態度值得台灣借鏡,她將會盡力做好宣傳報導的任務,讓更多的旅遊同好也能到此感受千葉縣的觀光魅力。

中央社記者張芳明 千葉縣報導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回覆 東方異人 2010-06-19 於 00:44:53

    森田健作是以往青春偶像 如秦漢
    有場大難後 果有大大發展
    要注意身體 全速前進
    我個人…現在一天睡十個小時還不夠…..

    • 回覆 杏子 2010-06-19 於 22:39:02

      對啊,睡不飽真的好難過喔~~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