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2010-07-27

克蘭詩「蘋果光×BEAUTY大美人」彩妝體驗

0大家好,最近放假都做些什麼呢?杏子最近有做一些有趣的體驗喔。7月11日當天,我去了三越南西店的克蘭詩專櫃,參加了「蘋果光×BEAUTY大美人」打造封面法式名媛的體驗活動。

3這場活動是預繳一千元訂金,由彩妝師、髮型師為你做造型,之後會拍攝封面照片。抵達現場時已經有很多人正在化妝,等了一下才輪到我。

2首先,是卸妝。杏子的可怕素顏出現啦!哈哈!不知道化好妝之後會是什麼「臉」?在化妝時我看到了「BEAUTY美人誌」了,想到自己的臉可以出現在封面上就很興奮呀~!

5噹噹!化好妝了!如何?這是頭髮還沒有做造型前的模樣(頭髮好塌啊~)。>_<

4在等待時我看到有許多「成品」被擺出來,真期待等一下會誕生的我的美美照片哩。

6等了約有10分鐘吧?換我囉!不知我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11好啦,髮型也OK啦!如何?

10這是我當天的造型,看起來好像有點成熟…。

14拍完照後一個小時我回去取件,我拿到了2張小照片,經過電腦修飾之後的我的臉,完美到不像我耶!哈哈!

16然後,過了約2週後,我拿到雜誌了!!你看!

18杏子登上雜誌封面囉!哈哈哈哈!(瘋了)看著封面上那張臉,老實說還是覺得很奇妙,有點不真實耶!呵呵~。大家覺得如何呢?

你也許會喜歡

6 留言

  • 回覆 阿恬仔 2010-07-27 於 09:25:40

    WOWOWOWOW!!!!!!!

  • 回覆 杏子 2010-07-27 於 10:13:38

    ^^我只能說,電腦真是厲害啊!
    可以把人修成變成另一個人哈哈!

  • 回覆 りんご 2010-07-27 於 14:37:20

    杏子さん、好可愛!! とても楽しそうですね(^_^)v

    「GO!GO!台北」の新刊が出るんですかっ!?
    早速の情報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台湾旅行、ますます楽しみになりました!(^^)!

    今は「GO!GO!高雄」を読んでま~す(^^♪

  • 回覆 杏子 2010-07-27 於 17:20:23

    りんごさんへ

    「GO!GO!高雄」を買ってくれて、謝謝!
    「GO!GO!台北」、お楽しみに~!

  • 回覆 呉尊子 2010-07-28 於 11:34:29

    最近ビューティー記事が多いですね。毎回綺麗に撮れてます(^^)v
    プロにメイクしてもらって、オリジナル雑誌まで作ってもらえちゃうなんて女子の憧れです。うらやましー。
    同じ企画があったら教えてね。台北だってどこだってすぐに飛んで行きます。

    • 回覆 杏子 2010-07-28 於 12:43:43

      はは!了解~!

      台湾の化粧品メーカはよくこうゆうセールスをやってますよ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