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 九州遊記 2010-08-20

日本九州旅遊推薦★ 懷舊街道「門司港」

f4c6cdf8427c4f
最近你有打算要去九州旅遊嗎?如果有,杏子推薦你一定要去北九州的「門司港」這一區繞一繞。遠在明治和大正時代,位於北九州門司港可就是一個相當繁榮的國際貿易港口。從明治22年被指定為國家特別輸出港以來,一下晉升成日本三大貿易港之一。再加上九州鐵路以此地作出發起點開通之後,更是成為九州的海陸門戶。

同時保有舊建築以及新型都市,為一處有著兩種截然不同風貌的調和型觀光地。此地的政府很巧妙地將這些古老的房舍重新改頭換面、當作博物館和展示館來二度運用,同時還不斷地開發現代化的設施,算是相當有特色的一個港口。

由於曾經是貿易港,在門司港保留了許多風情萬種的洋樓,更添加了許多異國情調。來到門司港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呢?現在就讓杏子我為你一一介紹吧!

more》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回覆 vivio202 2010-08-21 於 14:59:28

    杏子さん好!
    我也使用這次暑假去九州旅遊了喔.
    去的是長崎縣五島列島啊~♪
    請來看看我的個人網站.

  • 回覆 杏子 2010-08-22 於 18:35:18

    看了你的網站了

    你去了很多地方啊~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