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2010-08-21

中元普渡的準備

1
過完了甜蜜蜜的七夕之後,緊接著就是7月15日的中元普渡了。大家東西都準備好了嗎?昨天去愛買看見門口掛著黃燈籠,還真有那麼一點農曆七月的氣氛…。


4
一進店裡被「中元普渡」專區那一堆商品疊的好高的畫面嚇到。彷彿是用食物來堆積木…。

3仔細想想為什麼拜拜都是拜一些垃圾食物呢?不是泡麵就是餅乾或罐頭。每一種都高熱量。我想好兄弟也會吃的很膩吧?

P1430068在現場看見有賣紙錢。有美金、人民幣與新台幣,可惜沒有日幣…。

9這是我準備的供品。雖然食物數量不多(因我平常很少吃這些可以放很久的高熱量食物),但重點是放在「美金」&金元寶上,哈哈!

8來看看杏子買了些什麼?「孔雀福袋」一包(79元)。內含孔雀咖啡捲心餅2包、孔雀餅乾1包、還贈送一個「吉祥如意盤」哩!「沙祺瑪」也是杏子很愛吃的一個點心(38元)。

6愛之味妞妞紅豆粉粿」6罐(109元)。天啊,有幾年沒吃了?超級懷念的!

5杏子最愛的「豆鼓鰻魚罐頭」3罐(75元)。我都是用這個來炒蛋或炒青菜,很好吃喔。

12
還買了這個口味很清爽的「統一肉燥米粉」5包(55元),我頗喜歡他的湯頭,打一個蛋再加點青菜下去煮,超香~的啦。╱「茶裏王日式無糖綠茶」6瓶(85元),平均一瓶14元,很便宜耶!

2「彩色美金加金元寶」(69元)。

P1430076倘若這些美金都是真的的話…。無論如何,希望好兄弟們會滿意我的準備呀。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