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仔相關情報與活動介紹 2010-10-10

不二家創業100週年紀念★牛奶妹博物館11月1日OPEN!

1

大消息啊~!「牛奶妹博物館」展出活動又要開始囉!11月1日~21日期間在銀座總公司的樓上舉行展出,免費入場,真是吸引人啊!現正舉行 Family Town 網路會員抽獎,被抽中的人可在博物館開幕前一天,10月30日先行進入會場參觀哩(實在是太叫人心動啦!)

2這一次的博物館共有三層樓可逛,六樓博物館紀念品商店、七樓是PEKO的活動廣場、八樓是介紹不二家歷史的PEKO匠博物館。啊啊啊~~好想去現場喔!

 

牛2此外,為了慶祝100週年,在11月下旬於日本全國9間不二家店鋪前,會放置發出90種對白的「說話牛奶妹店頭娃娃」喔!

 

牛只要一抱她,或是摸摸她的頭、或是跟她握手,她就會你對話喔!超有趣的,下次去日本我一定要去玩玩看!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