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 杏子的文章 2011-01-22

去東京迪士尼樂園約會絕對會分手?

M-KYOKO-03
如果問日本的女生最想去哪裡約會?我想前三名應該會出現東京迪士尼樂園。杏子也很喜歡去,因為那裡讓人可以脫離現實、投入到一個超級可愛的卡通世界中。

只是,在日本又有一個傳言:去迪士尼約會的情侶最後都會以分手收場!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據說這樣的謠言不是空穴來風,去迪士尼約會過后分手的情侶比率確實蠻高的。

可這完全不是迪士尼樂園的錯,而是因為下面三大原因,讓情侶們之間的感情受到考驗。

一、因為要不斷地長時間排隊、讓兩人演變到無話可說﹔二、因為去到哪都是人擠人,兩個人的情緒變得莫名焦慮﹔三、最後因為是身心俱疲便開始產生口角,然後各自耍起脾氣任性了起來。

由此可得知「在漫長的等待之下,人原本的個性與態度將會一五一十地顯露出來」的這個真理。可怕耶~。

.

但是說真的,去迪士尼樂園玩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杏子的建議是,如果你想要讓這場約會愉快,你必須找一天先去現場好好預習一次。

首先要上網收集各種省時的排隊妙法,再拿著園區地圖研究好動線、選定當天要看哪一場秀、玩哪一個游戲、還得決定去哪間餐廳用餐、然後還要計算好時間、找好看遊行的位置等等。最重要的是,還得先備好一大堆丰富的話題,在漫長的排隊時間裡才不會讓你的公主太無聊……。哇!你說,辛不辛苦啊?

.

想想也是,像遊樂園這種充滿可愛、童話、浪漫氣氛的場所,我想只有女性與小孩才會覺得有興趣吧?男性大部分是以“伴游”的心態跟著去居多,不管是爸爸也好、男朋友也好、老公也好,基本上都是想讓另一半或家人開心才答應一起出遊的。

.

不只是遊樂園,像逛大賣場啦、百貨公司啦、現場所看見的男性們的身影不是提著大包小包坐在椅子上打瞌睡、就是排在某個隊伍之中、不然就是很無趣地坐在塑膠布上占好等一下要看遊行的位置。而且他們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臉上幾乎乎都沒有笑容(笑)。

男性同時要扮演司機、付錢、負責排隊、以及占位子、提東西等角色,想想真的好可憐。為了讓約會有個美好的回憶,杏子建議各位情侶們還是不要去人太多的地方約會,免得敗興而返啊~。

.

★此篇文章擷取於2011-1-21的「東京流行通訊網」。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