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仔相關情報與活動介紹 2013-06-20

不二家牛奶妹【premium selection 蕾絲陶瓷娃娃 & 瓷杯瓷盤組】優雅上市

a

不二家牛奶妹的網路商店又出新貨了,【 Peko’s Premium Selection】系列數量限定新登場。這一次品質與價格都訂在 Premium 級,充滿了優雅風情。我真的很受不了[premium]這個字眼,因為這就表示價格也是很高級啊(泣)。

a

首先是這套【 瓷杯 & 瓷盤組 】,由1904年創業、日本第一間製造晚餐餐具組的瓷器名店「Noritake」所生產,品質不用懷疑啦。看起來就覺得是手工精製、印花美麗。

d

用這個喝下午茶一定很讚吧?

e

咖啡杯盤五入組 & 盤子五入組各訂價 26250 日圓。各限定200套。很迷網啊~到底要買哪一組啊?(´□`。)

b

再看看這個令人凍未條的【可愛奶妹蕾絲陶瓷娃娃】。

g

橘色限定120個,藍色限定100個。每一個娃娃底部都會印上編號。一尊售價 29820 日元。好想兩個都買呀~。( ̄□ ̄;)話說奶妹收藏家真是太可怕了,當杏子今天早上看到消息、寫完分享文之後,娃娃早已被搶購一空!!!!!!這下子不用猶豫了,哈哈。

f

放大看一下。有沒有很水?

c

娃娃是純手工製作上色,花朵與蕾絲都是這樣一筆筆刻出來的,超精細。這幾款都是非常難得的限量款,不買怎行呢?只是,為了收集奶妹真是快破產了・(ノД`)・°,只好努力買樂透…..。

……………………………………………………………………………………………………………………

【相關連結】<< 不二家網路商店:http://www.family-town.jp/ >>

……………………………………………………………………………………………………………………

【延伸閱讀】<< 看更多公仔情報 ★ もっとキャラの情報を読む >>
.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