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食 2013-07-08

東京必吃 ★ 1700日圓的 90分鐘甜點吃到飽 ^D^b

2

大家喜歡甜點吃到飽嗎?想去東京吃甜點吃個過癮嗎?今天杏子推薦給大家一個好穴場,其實也是一位甜食控的日本友人帶我去我才知道的,說真的又便宜又好吃的甜食放題店真是令人無法抵擋啊。那就趕快來看看是哪一間吧?^^

4

位於東京有樂町車站不遠的「有楽町 スウィーツコーナー」(舊名為 有楽町 リプトンコーナー)。

1

其實這裡是立普頓紅茶公司所經營的,想當然爾這裡的飲料就只有立普頓紅茶&咖啡(笑)。

3

不過因為是茶葉專家所以紅茶都很好喝喔(有各種口味的冰紅茶&熱紅茶無限供應自己倒)。吃甜點時也要有好喝的飲料才會更美味呀你說是嗎?

2

先來說一下消費規則囉。提供甜點、鹹點食放題平日的話只有晚上才有(千萬不要太衝動中午就殺過去啦~)。

8

【計費與計時方式】
平日:17:00~21:00 (限時90分鐘)
星期六、日假日11:00~20:30之間 (限時60分鐘)(←看好啊只能吃60分鐘喔)
星期六&日的晚上17:00~ (限時90分鐘)
所有時段每人費用為1700日圓(含飲料喝到飽)

14

這是店內一角的風景。

9

這間的蛋糕真的超好吃(店家標榜甜點師傅特製),且尺寸也不會切的小小的,還會不停補新的口味上來,讓人吃不膩。

1520
12
9

蛋糕、果凍、奶酪….應有盡有。大家可以先看一下蛋糕的口味….。

8
7
5
11

其實我拍到的也不過是其中幾樣,因為被拿完之後馬上就會送上新蛋糕…..。

510

宛如進入了甜點森林般,甜點吃不完,實在是太美妙的世界啊~~。

1

很多甜食放題的餐廳也有提供鹹的料理,不過都是以難吃居多,但是這間卻不會,且好吃的要命,這才令人傷腦筋啊~~>_<。

14
10
13
16
4

牛肉燴飯、焗飯、冷盤、薯條、料很豐盛的三明治、比薩、蛋包飯、義大利麵….,

19

喔喔,每一道都好吃到令人想舔盤子!!好想要有三個胃喔~!

13

你看盤子裡幾乎沒有料了,真拍謝實在是來不及拍呀,因為菜一上客人就一直挖、可以說是戰況激烈;加上又得拼命吃;真是分身乏術啊~XD。

6

這是我的鹹點第一回合,呼呼。

0

店內還有一個很豐盛的沙拉區(生菜沙拉、水果等),夭壽喔~,誘惑這樣多會不會太殘忍啦?

3

呼,每次都想要把所有糕點、每一道菜色都吃一次,可是總是很快就舉白旗投降了。實在是吃不下了,但是新蛋糕卻一直端上來,喔喔喔。歡迎大胃王來此挑戰你的極限喔。(若變胖不要恨我~XD)

6

「有楽町 スウィーツコーナー」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有楽町1-10-1有楽町ビル1F (MAP) /電話:03-3213-8484
交通:從JR有楽町駅日比谷口出、徒歩1分/或從地下鉄銀座駅徒歩5分

……………………………………………………………………………………………………………………

【相關連結】<< 大阪必吃 ★ 世界級美味的「りくろーおじさん」老爺爺起士蛋糕 >>

………………………………………………………………………………………………………………

【延伸閱讀】<< 看更多日本美食情報 ★ もっと日本グルメの情報を読む >>

………………………………………………………………………………………………………………
.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