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藥妝 2013-11-23

2013日本藥妝必買 │NANO EYE 眼藥水・小花眼藥水姊妹版

d

大家去日本都會搶購小花眼藥水吧?
在今年十月 ROHTO 公司又推出了新產品,就是這款NANO EYE眼藥水。

 

g

標榜只要點一滴就可以達到效果,連瓶設計身都非常小、非常輕,攜帶超方便。

 

b

瓶蓋也是新的改良設計,用一隻手就可以輕鬆打開。以獨自的研製技術所開發出來,史上最初只要極小的一滴就可以充分地滋潤瞳孔表面。能消除眼睛充血&疲勞。以前的眼藥水一滴的量都比眼淚來的多,所以容易點了之後流下來。這個點一下只會出來極小的一滴,不易流出。

 

x

 

我11月在福岡採訪時因為太乾燥、飯店內的暖氣太強讓我每天晚上眼睛都紅紅的。
我買了這個之後立刻點了一滴,眼睛的不舒適感立刻改善很多。(使用效果各人不同,以上純為杏子使用感想非廣告文喔。)

 

h

另外還有出清涼爽快版的藍色款。

 

c

 

一瓶售價約798日圓(依各家藥妝店有所不同),雖然這款比小花眼藥水要貴一點,
使用後覺得比點小花眼藥水要來的滋潤許多(濕潤感也較持久)。很值得眼睛疲勞的電腦族使用喔。

 

ROHTO 小花眼藥水 日本官網(點我) │ NANO EYE 日本官網(點我) │ 看更多日本藥妝必買文章(點我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