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食 2013-11-28

日本必吃★ Mister Donut 期間限定的「史努比聖誕組合」

22

十一月份到日本的時候意外看見 Mister Donut 的店外掛著一個超可愛的海報,雖然知道甜甜圈的熱不低,還是忍不住衝進去買惹!(^^)-(^^)-(^^)-(^^)-(^^)-(^^)-(^^) ♪

20

現在去日本的 Mister Donut 店內可以看到色彩繽紛的各式甜甜圈,超棒的!

0

話說目前有推出這種聖誕組合1050日圓套餐。除了有甜甜圈,還可以將史努比的盤子或碗一起帶回家超划算的呀~。

7

猶豫許久我買了盤子套餐。

1112

鎗鎗鎗!就是這兩種圖案的小盤子喔。以後就用這個裝點心。

xmasset_main

另一個湯碗組合也粉不錯喔。

8

值得一提的是買史奴比聖誕套餐,除了裝甜甜圈盒子也是史努比圖案不說,連提袋也是特製的喔。

910

順便來看一下盒子的設計吧。真是充滿了歡樂的氣氛。゚・。*(*^□^*)

13

一打開盒子我忍不住就哇的大叫了一聲。好可愛啊!4個可愛的甜甜圈整齊地躺在盒子裡面。

14

一個人獨享這四個甜甜圈,真是罪過啊!

17

哇~!O(≧∇≦)O真是越看越可愛啊。眼睛鼻子與耳朵都是巧克力!!

15

史奴比頭型是白色巧克力。看起來好像很甜吃起來卻不會,我三兩口就吃完惹!

0

黃色小鳥是檸檬巧克力喔。想不想吃吃看呢?

16

草莓&巧克力口味的聖誕樹甜甜圈。

19

用大小不同的甜甜圈組合而成,中間還夾了香甜草莓奶油,美味極了!ヽ(*゚ー゚*)ノ

橫式2013

你看,連裝甜甜圈的紙盒都是如此卡娃以!!

未命名

啊啊啊,除了一般尺寸的甜甜圈之外,還有推出這款綜合口味的小甜甜圈組合【ミスドビッツ】喔。裡面參雜了兩種新口味。6個231円、18個693円、30個1155円。

3

這個很適合當下午茶點心耶。

4

史努比聖誕組合數量限定,賣完就沒惹,喜歡史努比的人動作要快喔☆-(ノ゚Д゚)八(゚Д゚ )ノ。

……………………………………………………………………………………………………………………

【相關連結】<< 日本Mister Donut官網:http://www.misterdonut.jp >>

……………………………………………………………………………………………………………………

【延伸閱讀】<< 看更多日本美食情報請點我^O^a >>

………………………………………………………………………………………………………………
.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