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子の推薦 2014-04-26

日本必買★女高中生の通學黑色側揹包★

7

大家去日本都會敗什麼呢?除了藥妝、零食、公仔小物之外,你對日本的女高中生身上的配件有無興趣呢?制服、領結、襪子….,總是會帶動一股潮流的【女高生時尚】,其實很有看頭喔。杏子4月份就帶了一個通學用的側背包回台,超實用的!

8

那天在賣場一看到這些包我就被吸走了!不知為何好想要一個。看看價錢也不會太貴,從4000多到5000多日圓之間(依卡通人物而異)。

4

我買了這個令我一見鍾情的【小熊的學校】款,包包邊邊還有刺繡圖案超口愛。也許是因為已經開學的關係(日本學校為4月開學),所以特價中。我很幸運的將原價4900日圓的包以七折價買下,開心呀ヾ(*゚∇゚*)ノ(單腳旋轉)。

0

話說這個包真的容量好大好實用。除了有不少隔層與口袋之外,最叫人開心的是可以裝下筆電與A4的資料或書等。

3
5

外面拉鍊隔層很有安全感,超密合!上次出國我就是把護照放在這裡不怕會掉出來喔。

9
1

包包裡面左右兩邊都有作隔層,可以放入手機或雨傘、手帕等小物。

6

看啊,把筆電放進去還有很多空間哩。(放兩個都沒問題XD)

8

而且每個包都會附贈IC卡套,好讚喔。

01

一般的學校包日方規定好像是黑色與深藍色為主,但上網搜尋了一下竟然還有粉紅色耶(揉眼精),這也太炫@@;。

11

瞧,這就是日本女高中生的基本配件:通學包。

0

回國當天帶著它一起搭車感覺心情好愉快喔。看來以後它會是我趴趴走時的好旅伴啦!

……………………………………………………………………………………………………………………

【延伸閱讀】<< 看更多杏子的推薦 ★ もっと杏子のお勧め情報をよむ  >>

……………………………………………………………………………………………………………………
.

你也許會喜歡

3 留言

  • 回覆 zimi 2014-06-25 於 19:18:43

    請問這種包包要在哪種賣場才會買得到呢?
    因為我去日本都很難看到在賣這種學生包…
    謝謝^^

  • 回覆 Rica 2014-08-23 於 09:53:02

    請問是在哪裡買的呢?每次看日劇的女高中生背著去上課,就好想也買一個,超實用的呢!快快告訴我們吧!感恩~

  • 回覆 Sachi 2015-10-05 於 18:28:16

    不好意思 請問這間賣場在哪裡呢~?
    謝謝~~ //^w<//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