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子の推薦 2014-05-01

日本必吃★熟食自動販賣機的熱呼呼章魚燒★

0

日本真可說是一自動販賣機的王國,各式各樣琳瑯滿目的自動販賣機在街頭或車站月台、商場內等隨處可見。小說、漫畫、保養品、飲料、麵包、甜點、冰淇淋、報紙、扭蛋、米…,賣的內容也是多元化到叫人看到眼花撩亂,比方說很有名的秋葉原名物黑輪罐頭之類的就是一道<自販機傳說美食>。我就有看過販賣<聖經>的自動販賣機哩。話說一般人買自販機(自動販賣機之簡稱)大部分是買飲料居多,不過如果去各大高速公路休息站就會出現可即時加熱的熟食自販機。我曾買過現磨咖啡自販機,那沖出來的咖啡還真的不錯喝哩。但是我從沒在自動販賣機買過熟食。2014年4月我要去大阪的<金剛山>採訪時,在纜車搭乘處看到了這個菜色琳瑯滿目的自動販賣機時,立刻被吸了過去。

1
上面寫著<あつあつごはん>熱呼呼餐點,品項有鯛魚燒、炸薯條、日式炸雞、烤飯糰…;是錯覺嗎?照片上每一種看起來都超誘人的呀~這天因為天氣冷好想吃點熱騰騰的東西,等纜車的空檔令人無聊到發慌,看看離發車時刻還有半小時左右,最後我決定買一個來吃吃看。

000

只是這時我死雙子座的個性又跑出來讓我一個人站在機器前內心交戰了好久@@。話說平常這些食物也不可能有機會同時一次買齊,這樣被放在一起感覺魅力好像倍增耶,每個食物好像都在發光,我的眼睛就一直盯著照片一直看、一直看….,還一邊想像著味道XD(我應該是被餓鬼附身無誤)

 

15

跟自己的內心對話過好幾回才有了結論(汗),決定好就立刻投下銅板,按下了按鈕(不瞞您說我超喜歡按下這一瞬間的快感的XD)

6

按下後機器開始運作(有聽到聲音),然後就顯示出商品加熱中需要120秒,加熱階段分【スタート】⇒(開始) ⇒【調理中】⇒【出来上がり】(完成)三個階段。

7

下方有個大大的電子螢幕正在倒數計時中。(出来上がりまで⇔到完成為止,あと⇔還有)

4

還有72秒。這120秒雖然才2分鐘卻讓我覺得好漫長…(我真是沒耐性的現代人啊~Orz)。

2

還有26秒。只是就在此時忽然聽見廣播:纜車開始搭乘,請各位乘客…..。真是急死我啦~!(我原先以為還有30分鐘才發車,誤會大了)

1

終於還剩下2秒了。(冷汗直流)

0

呼呼,出來了!!(有聽見碰!的掉落聲)迫不及待打開取出口的蓋子。一陣醬汁的香味撲鼻而來。好香啊~~!!

20

拿到了。燒燙燙啊!這時也顧不得燙不燙了,只管抓著它奔向纜車搭乘處(因錯過的話要再等30分鐘,我可不想~)

22

就這樣章魚燒陪著我搭上纜車了。有懼高症的我已經開使腿軟了(抖抖)。

24

驚嚇時間:6分鐘。(沿途章魚燒的香味一直飄出來害我好想偷吃>_<)

21

呼,差點沒嚇死,總之終於到了山頂,下車後我在纜車等候處的椅子上立刻拿出這盒章魚燒。

12

一打開,看到的是這種畫面。原來是這樣包裝的啊(恍然大悟)。

每個章魚燒雖然只有半圓讓我有小受騙的感覺(這樣加起來不是才4粒嗎?),但還是認了。盒內附有牙籤與海苔粉。

13

把章魚燒的圓形塑膠模翻過來,發現正面上已經塗滿了醬汁(原來就是這個在香啊~)。

14

打開封膜之後,章魚燒是反過來的,為了方便食用須一個個翻面過來,喔喔,也許這是被故意設計成這樣?讓你能有機會當烤章魚燒職人挑戰翻面?(笑)。我就用兩根牙籤一個個翻面過來,超有趣的體驗。

9

翻好惹( ´艸`)(擦汗)

16

最後再灑上海苔醬,哇塞看起來好美味喔!

19

開動惹!!!啊~。大咬一口之後傳到我味蕾的那個口感讓我好驚艷!怎麼會這麼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回音)?章魚燒本體軟硬適中,醬料也很夠味,不像平常買的章魚燒裡面的麵糊都黏黏的我不喜歡,這個超好吃,三兩下就全部K完了!超好吃,好吃到想再來一盤呢。大家下次有看到這個販賣機的話一定要試試喔!((^ー^)ノ心滿意足擦嘴吧)真希望這種商品台灣也能引進啊…。

……………………………………………………………………………………………………………………

【相關連結】<< 日本熱食自動販賣機介紹官網 >>

……………………………………………………………………………………………………………………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F6sW4OHSUQ&w=640&h=480]
拉麵自動販賣機耶XD(據當事者說很難吃(冏)

……………………………………………………………………………………………………………………

【延伸閱讀】<< 看更多杏子的推薦 ★ もっと杏子のお勧め情報をよむ  >>

……………………………………………………………………………………………………………………
.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