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仔相關情報與活動介紹 2015-02-25

鈔口愛!多啦A夢有你真好馬克杯!2月25日新登場!

19
今天早上在網路上看見麥當勞推出「多啦A夢有你真好馬克杯」的消息,立刻就衝去住家附近的麥噹噹了。由於是首日加上一大早所以存貨豐富,順利地買到了這一套^^。

4
一到櫃檯就看到可愛的A夢杯展示品,這套有經典藍色「多啦A夢」和獨特紅色「迷你多啦」二款,

5
這是紅色版的,不知為何看起來就是不習慣XD。

6
由於只要點任何套餐加價99元就可加購1個,單買的話每個要150元,所以當然是買套餐最划算囉。我去的時候是早上,所以可以點超值早餐。最便宜的超值早餐才賣39元,建議大家不妨點這個,39+99=138元。比單買便宜12元還有的吃喝,推!

0
入手後立刻在店外的座位上拍了起來。杯子的把手在右邊,拍照時故意用左手拿,可是我想喝的時候用右手拿A夢的臉將會朝著自己,A夢的屁股朝外,這一點不知是設計者的疏忽還是刻意?打開時發現有一個杯子杯口的形狀很奇怪、我又拿去換了。建議大家買到時當場打開檢查一下比較好喔。

12
拿在手上是這種比例。杯口的直徑為9公分。

14
杯子的後面印有可愛的A夢尾巴喔。

16
紙盒的後面印有A夢的大鈴噹,Q~!

3
回家後繼續拍(笑)。

2
A夢還是藍色好看啊!

17
包裝紙盒設計的滿牢靠的,搬運時不會晃動,很讚。

18
特寫來一張,實在是太口愛啦(尖叫) !350ml厚陶瓷,很實用喔。

10
可惜裡面沒印圖案,不然會更加分。

11
屁屁照再一張^^。

9
杯底印有M的標誌。

8
紅版A夢,不知為何一直覺得好像是喝辣椒湯專用的XD。

7
聽了店員的推薦(她說單買太貴了不如買餐點)我買了三份超值早餐,一共花了452元,單買的話3個杯子要450元,多花了兩元頂划算。為了怕自己吃膩點了三種不同口味的漢堡。蘋果汁比較可以久放,所以我也點了三瓶。看來今天午餐晚餐跟明天早上都要吃漢堡了(汗)。

15
據說全省限量20萬個,官方消息是說賣到4月28日止,但這種好貨賣完就沒有囉。所以A夢控動作可要快一點囉^^(可惡這張焦距沒對好>_<)

d954180
PS:喔對了,3月中旬麥當勞還會推出第二波聯名系列商品,兩款「多啦A夢限定版甜心卡」即將上市好期待喔o(*’▽’*)/☆。(照片截取於網路)

………………………………………………………………………………………………………………

【延伸閱讀】<< 札幌必遊★【新千歲機場の多啦 A 夢空中樂園】 >>

………………………………………………………………………………………………………………

【延伸閱讀】<< 哆啦 A 夢暗記土司★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咖啡廳品嚐記 >>

.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