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店美食 2018-06-20

日高屋 | 拉麵・煎餃・熱炒・下酒菜 | 大圖片菜單點餐用手指無障礙

每次去日本旅行天數一久就會想吃中式口味的熱呼呼餐點。除了松屋、吉野家、大戶屋之外,這間【日高屋】也是我經常光顧的店之一。這裡的煎餃味道也很不錯,還可以點到到熱炒青菜,所以每次吃都覺得好滿足喔。大家有吃過這一間平價美食嗎?

 

 

每次經過日高屋的門口都會不自覺被這個食物模型櫥窗給吸引過去。本來沒有預定要吃,但是看到這些模型之後不知為何就乖乖地走進店裡了(笑)。

 

 

來這邊有一個好處就是菜單都附有斗大照片,跟親子餐廳一樣方便,即使不會講日文用手指給店員看即可。

 

 

其實日本人也很愛吃中華料理,只是一般正式的中華料理餐館價格都不便宜,所以很多上班族,尤其是勞動階級的朋友們在揮汗一天之後,都會跑來這裡補充鹽分(笑)。也因此店內有提供啤酒讓下班想喝一杯的人可以小酌一番。這有炒飯、拉麵、煎餃、還有很像滷肉飯口味的雞肉飯、薑汁燒肉、豬肝炒韭菜、高麗菜炒肉片….。

 

 

店家很貼心的有提供划算套餐。這一頁是拉麵+雞肉飯+煎餃的套餐。拉麵可以任選口味。有中華拉麵、豬骨拉麵、味增拉麵、蔬菜拉麵這四種。

炸雞塊、炸春捲、炸薯條、中華風味筍乾等,還有許多下酒菜可以選擇。

 

 

如果甚麼都想吃又怕吃不完的話可以單點一份主菜再加點餃子或半分的拉麵也不錯喔。

 

 

除了一般菜單另外還有這種期間限定的菜單,配合季節推出的各種料理。這是最新的版本,天氣熱所以冷麵就登場啦。

 

 

我這天單點了青菜炒肉片(520円)+半分餃子(220円)+半分拉麵(200円)。

 

最近計畫去東京玩嗎?請參考杏子住過的住宿推薦

拉麵是醬油口味的湯頭。味道超鄉的。

 

 

麵裡面有叉燒肉、筍乾、海苔、蔥花,料蠻多的。

 

 

湯頭其實算清爽,也很有風味。只是對我來說還是有一點小鹹。

 

麵非常的Q彈,吃起來很有嚼勁。

 

炒青菜味道棒極了,就是這一味啊。青菜還是熱熱的才好吃。日本料理的青菜都是冷的居多,所以偶而吃到這種熱青菜都超感動啊。

 

 

一盤裡面肉片也不少,想吃肉的話推薦點這個。

 

 

來來來,餃子來囉。雖然台灣也有鍋貼,但日式煎餃一直都是我的菜。現點現做,超美味。尤其是底部的皮間的焦焦的,好香喔。

 

 

裡面包的是高麗菜跟豬肉,內餡吃起來很鮮甜。

 

 

呼,說真的這些全部吃完超飽的,但也超滿足啊。這就是我點的金額。

 

 

每次結帳都會拿到這種折價券,點麵可以免費加大或點白飯可以免費加大、或是可以用50加點滷蛋。日高屋在日本各縣市都有分店,位置都集中在車站附近或商店街內,下次如果你有來日本不知道要吃什麼好的話,就來日高屋吧。保證會讓你有一股安心感喔(笑)。

 

 

熱烈中華食堂 日高屋

營業時間:各店不一,約11:00~26:00

 

官網(點我)    |    中文菜單(點我)   查分店(點我

 

 

東京美食 | 物超所值的500日圓咖哩飯・PASELA CAFE | 卡拉OK店的隱藏菜單

 

 

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 | 咖啡廳菜單翻譯+推薦餐點

 

 

東京美食| 鮮莓三層熱鬆餅| 連男生吃了都驚呼歐伊西的不二家餐廳超人氣甜點菜單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