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美食 2018-05-09

日本小七超人氣甜點 | 草莓鮮奶油牛奶慕斯泡芙 | 雙層內餡 + 吃的到草莓果肉喔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來日本旅行都去便利商店搜刮甜點吧?尤其是當累了一天回飯店前去買些零食啤酒在飯店慢慢享用真是一大樂事啊。甜點人人都愛吃,日本各家便利商店都很看好這個市場,所以都時常推陳出新讓人買的好過癮。日本小七的甜點一直都非常人氣,主要分成日式與西式兩大類。其中,『もこ』 moko系列泡芙的美味度更是讓人吃了好驚喜。繼去年推出抹茶口味之後,2018年4月3日再度推出草莓口味いちごもこ,而且是雙層內餡,你說,誰抵擋的了這個誘惑呢?

 

 

包裝袋上標示出內餡的特徵,上層是含有草莓果肉的草莓鮮奶油、下層是牛奶慕斯。

 

 

打開袋子之後拿出來的泡芙連皮都是帶有粉紅色,跟抹茶泡芙皮是綠色的一樣,先給消費者的眼睛置入草莓印象。

 

 

整個泡芙非常非常柔軟,拿的時候都很怕捏壞變形。

 

 

可能因為太軟所以泡芙的外型有點怪XD。大家拿出來的時候要小心喔。

 

 

 

 

皮的口感很Q彈、而且很薄,吃泡芙的時候我很怕吃到那種又硬又厚的皮(^^;),所以這種口感我超愛的。幾乎不用怎麼嚼就消失在口中了,哈哈。

 

 

平常我都是用咬的,不過為了讓大家可以看清楚夾餡,所以用刀子切了一半。切的時候泡芙也差點被我切壞,因為真是太軟Q啦(尖叫)。果真如袋子上面的照片般,可以清楚看到果肉藏在奶油餡中。

 

 

雖然雙層內餡已經混而唯一無法看清楚,但吃進嘴裡真的是兩種風味。據說這個系列的泡芙比較專業的吃法是不要切開、直接咬一口用嘴吧吸進內餡(笑)。因為內餡超~~~~~~~~~~~~~~~~~~~~~~~~~~~~軟;一不小心就會流下來>_<。說也奇妙吃的時候因為怕滴下來或是捏壞所以會不自覺地非常專注且安靜,大約三兩下就吃光了。酸甜的內餡搭配草莓柔軟的果肉,好好吃喔。之前我是買來當點心,後來又跑去買來當早餐,哈哈。大家如果有看到這個口味記得一定要買來吃喔。

 

吃過一次之後就忘不了的好滋味♪o(゚▽゚*)/

 

 

いちごもこ・草莓泡芙

價格:139円(含稅150円)
販售區域:東北、関東一部、新潟、北陸、東海、近畿、中国的小七

 

小七甜點官網(點我)    |     看更多日本美食情報(點我)

 

 

小七必吃超軟Q爆漿泡芙*宮崎紅地瓜・卡士達口味新上市

 

 

草莓鮮奶油切片蛋糕・特濃草莓泡芙・草莓閃電泡芙 | GINZA Cozy Corner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