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2007-01-21

消費者的福利與安全,誰能給我們保障呢?

最近老是發生一些不開心的消息,真叫人跟著鬱足起來…。說起消費者的福利與安全,誰能給我們保障呢?

話說杏子我今天因大意竟被一堆木屑給扎到,現在小指好痛啊(有一根很細小的東西刺在表皮裡取不出來)。現在想想好像應該要向宅急便公司抗議一下才對。我在三天前托運行李箱從A飯店送到B飯店,今天收到一看發現箱子表面有很多屑屑付著在上面,以為是灰塵我忍不住用手去拍了一下,覺得痛時才注意到那是木屑,請大家仔細看照片那黃黃細長的部分全都是木頭屑。(原吋是非常細小,我放大給大家看)箱子的表面好似有被刮了一些傷痕,好氣啊。怎會有木屑呢?嗚嗚。

還記得以前有一次托運行李箱,收到時拉鍊頭的拉環全斷了,害我無法使用…。

真不知他們在托運時是如何的「粗魯」?不然好好一個東西怎會壞掉呢?
除了手指的木屑叫我心煩之外,現在害我無法自在地開關行李箱,總覺得會被扎到…。

這麼倒楣的下場,我該找誰申訴呢?

……………………………………………………………………………………………………………………………………

【延伸閱讀】<< 看更多生活雜誌 ★ もっと生活雜誌を読む >>

……………………………………………………………………………………………………………………………………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