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2007-01-25

可愛い帽子

最近我寫的日記是否很灰暗啊?大家看了都頂擔心我的,深怕我得了憂鬱症,唉呀呀,其實我沒事啦,只是很累而已,那今天來寫一些比較輕鬆的話題吧。

話說我這次在到日本買到不少可愛的東西,且正逢打折期間,都以很便宜的價格買到。像這兩頂帽子幾乎是以半價到手。深咖啡色這一頂是不到日幣兩千,米色這一頂是日幣1218買進。白色圍巾打完折後日幣1380,穿戴起來都超可愛的~!其他我還買了紫色長外套(特價3000日圓)與上衣等林林總總,老實說,買東西真一件快樂的事。尤其是日本的商品都超精緻可愛,總是叫人一進到店裡理智就崩潰了…。

這件長外套的領子可以豎起來穿很帥氣,打開領子翻開之後又是別有一番風情。長度是到小腿膝蓋左右,剛好可以遮我的屁股(哈哈)。白色圍巾質料超好,圍起來好軟好舒服喔。

這帽子可愛吧?我很喜歡帽子也常常買帽子,尤其是最近又剪回了短髮,更喜歡戴各種帽子上街。在春天與秋天時戴帽子、感覺好詩意喔,冬天是為了保暖順便做造型。總之好處不少,且可以把臉遮住讓臉看起來好像更小,要是髮型很怎麼弄都不順眼的那一天,我就戴帽子掩飾。這帽子很有意思,帽子的位置不同、看起來感覺也不同。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到日本來買一頂可愛的帽子。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