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2007-09-15

傳統電腦螢幕,塞優那拉~!


今天晚上,我打字的心情略略不同。因為原本很擁擠的書桌忽然多出了好多空間。哈哈,那就是忍了許多年,我終於換了一個液晶電腦螢幕啦!看起來整個房間就變的更有現代化氣氛啦。那個陪伴我多年打了無數本書的老傳統電腦螢幕,我可能要與它作長期的告別了。感謝你啊!老電腦螢幕!陪我度過無數個趕稿的日子,也因為你的幫忙,打出了許多書。謝謝你,也辛苦你了!
從現在起要用更嶄新的心情與更積極的工作態度來面對每一天囉!變寬敞的書桌讓我的心也忽然開闊了許多。好,要開始努力瘋狂打北海道的稿子囉!加油!!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回覆 Japanophile 2007-09-18 於 02:53:36

    換液晶螢幕較不傷眼呢~也比較不占空間
    我在學校第二外語修了日語喔,老師是日本人,人很親切^_^希望哪天日文能跟杏子一樣厲害
    加油呀~好好玩系列很棒呢!期待新書

  • 回覆 杏子 2007-09-18 於 18:00:24

    多謝鼓勵喔,我正在努力打搞中。液晶螢幕的確是比較不傷眼,看久了也不較不會疲倦呢。

    我的日文還是不行啦!還得繼續努力呀。以秀泥甘爸勒~!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