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仔相關情報與活動介紹 2009-03-27

不二家牛奶妹的新家★ペコちゃんのニューハウス

終於完成了!整理了約一星期終於把牛奶妹的收藏品全都放進了這個巨大的玻璃書櫃中。

………………………………………………………………………………………………………………
やっと完成しました!約一週間をかかって、ペコちゃんのコレクションをこの巨大なガラス本棚に入れました。


我在家裡規劃有芭比展示區、珍妮莉卡娃娃展示區、食玩展示區跟奶妹的5個展示區。芭比娃娃的數量太龐大,至今還未完成。

收集牛奶妹的商品其實滿辛苦的。因為台灣買不到只好去日本時常跑不二家商店買蛋糕集點換贈品之外,還要經常確認不二家網路商店有無新貨。其中網路商店跟日本7-11所推出的年度PEKO娃娃,都是我每年必敗的商品之一。

沒想到我在短短三四年中竟買了這麼多奶妹的東西,整裡時連自己都嚇一跳。不過終於可以將可愛的奶妹從箱子中拿出來展示真叫人開心啊!

………………………………………………………………………………………………………………
うちは「バービー人形」「リカちゃん」「ジェニー」「食玩」「ペコちゃん」の5つエリアに分けました。人形の数が多すぎで、いまでもまだ完成できないです。

実はペコちゃんグッズを収集するのは、かなり大変なことです。台湾に売ってないため、日本に行く度に不二家ショップへ行く。お菓子を買って、集めたポイントで景品を換えたり、ネットショップの商品を買ったりしています。その中に、ネットショップと日本のセブイレブン毎年年末に発売する「YEAR’S DOLL」必ず買うものです。

整理すると、まさかこの数年間に買ったペコちゃんグッズこんなに数が多いとは思わなかった。でも、こうやって箱から一々ペコちゃんグッズを出して、展示することが出来るって~♪~とても嬉しいです。

為了讓大家可以看清楚,我拍了櫃子左右兩邊的照片。這個是櫃子的左邊。有幾個桌上型搖頭娃娃跟活動抽獎的贈品。

………………………………………………………………………………………………………………
皆さんによく見えるように、本棚の左と右の写真を別々で撮りました。ここは左辺の風景です。卓上首ふりペコちゃんとキャンペン抽選のペコちゃん人形をいくつ飾ってます。

這是櫃子右邊的風景。有「PEKO 家族俱樂部」集點送的贈品 PEKO 娃娃跟網路商店買的年度陶瓷 PEKO 娃娃。第三層放的彩繪布丁杯是我常買的商品。為了要杯子總是買了一堆然後請朋友幫我吃掉布丁,真是辛苦大家了,哈哈。依季節推出新圖案,數一數我竟然買了快60個(汗)。

………………………………………………………………………………………………………………
これは本棚右辺の風景です。「ペコファミリークラブの景品」のペコちゃんと人形や不二家ネット限定商品、陶器のペコちゃん人形のエリアです。第三段に置いているのは、季節によってイラストが変わるペコちゃんのプリンカップです。よく買います。このカップが欲しいため、いつも大量のプリンを買って、友達に食べてもらいました。みんな、本当にお疲れ様でした!(笑)。数えたら、なんと60個以上もあったよ(汗)。


不二家的網路商店可買很多可愛的奶妹商品喔。

………………………………………………………………………………………………………………
不二家ネットショップに沢山可愛いペコちゃんグッズを売ってますよ。

………………………………………………………………………………………………………………

【相關連結】<< 日本不二家官網 >>

………………………………………………………………………………………………………………

【延伸閱讀】<<  看更多公仔情報 ★ もっとキャラの情報を読む >>

………………………………………………………………………………………………………………
.

你也許會喜歡

16 留言

  • 回覆 Yuan 2009-03-27 於 11:29:26

    杏子小姐: 有没有多少不二家乳奶妹? 有很多乳奶妹。 大吃一惊了! 你非常幸福啊。 她們是杏子小姐的宝物、好嗎?  感到羨慕。 

    • 回覆 harikyoko 2009-03-29 於 15:57:47

      不二家的商品我共擁有多少個?沒有去數過,還有好多未拆封的…。
      我狠喜歡牛奶妹,看著她可愛的臉我也會覺得很開心哩!
      YUAN先生你有收藏什麼嗎?

  • 回覆 pinky 2009-03-27 於 13:06:50

    DEAR 杏子姊:我說的關球型娃娃是日本、韓國(、美國?)都有製作;不過論品質要為韓國製較好!!^__^
    哇~~您的收藏品有那麼多呀!!真是驚人哪!!都很可愛捏!!ˇ(羨慕中)
    我也好想趕快去日本呀!!(淚奔~~)

    • 回覆 harikyoko 2009-03-29 於 15:56:02

      有機會再找時間上網看看妳說的娃娃長的有多美。
      家中收藏品過多乍看之下好像店家的倉庫,到處都是紙箱。
      上次送電器來的人還以為我是在賣娃娃的,呵呵
      當然這些都是非賣品呀~!

  • 回覆 小雅 2009-03-27 於 17:49:21

    天丫~數量真是驚人
    還以為來到不二家專賣店呢^^
    想必去了n次日本才有辦法收集那麼多吧
    真是羡慕杏子呢
    私も日本に行きたいが、時間がないのがお金を持っていないです~~><

    • 回覆 harikyoko 2009-03-29 於 15:52:35

      是啊,去了N趟敗家敗了不少次,現在對奶妹終於有一些免疫能力了…。
      想去日本可以半年前開始計畫存錢,現在機票又降價,
      相信你很快就可以去日本敗家的,呵呵

  • 回覆 青蛙王子 2009-03-28 於 19:55:08

    杏子さんのコレクションすごすぎる・・・
    というか、ペコちゃんに似てるのがもっとすごい

    • 回覆 harikyoko 2009-03-29 於 15:50:42

      私はペコちゃんに似てますか?^^;

  • 回覆 弦之音 2009-03-29 於 03:03:28

    哇!!!

    好多牛奶妹妹的娃娃喔

    都好可愛 真想要一個 呵呵

    對了 我有件事要跟 (杏子姊)妳商量

    因為我有一個奇摩家族 (名稱:娛樂東洋元氣屋)

    我家族是以搜集在網路上各式各樣近日有關日韓情報資訊主題為主

    當然在我這家族中也有追蹤 (杏子姊)妳這部落格網誌資訊

    之後以單篇網誌主題網址連結的方式在我家族(討論區)中發表提供

    讓我家族成員透過家族(討論區)中所發表有關妳這部落格的最新網誌資訊

    來連到妳部落格中閱覽喔

    但我日後想不定時用妳這部落格中網誌裡有關日本主題圖文來當我家族首頁圖

    順便也可以宣傳妳這部落格

    當然我也會在圖文下方註明圖文來源的

    還請 (杏子姊)妳能夠授權給我使用妳部落格中的圖文來不定時當我家族首頁圖文好嗎?

    PS:如果 (杏子姊)能夠加入我的家族那就再好不過了 此項不勉強

    家族家長 弦之音 在此詢求同意與邀請加入

    • 回覆 harikyoko 2009-03-29 於 15:49:43

      弦之音你好,很開心你幫我介紹我的部落格給你的家族認識。
      不知你預定將我的文章放在網站首頁圖文的發表比例有多少呢?

  • 回覆 弦之音 2009-04-01 於 14:18:13

    回:杏子姊

    內容方面我是以單篇網誌連結的方式在我家族討論區中所幫妳部落格製作的固定標題的方式來提供

    首頁圖文的部份是以我來妳部落格看到新的網誌主題內容中有關於日本相關的(風景.動漫.布偶)等等圖文內容部份

    我覺得適合PO到我家族首頁的的圖文話我才會PO上

    並不是部落格中每個圖文都拿來當首頁圖喔

    只要我拿來當首頁圖的話 我都會放3-4天左右

    並且也會把圖文來源在首頁圖的下方中註明

    所以還請(杏子姊)別設定鎖右鍵 這樣我才能把部落格圖文的網址PO到我家族首頁圖設定區中來設定當首圖好嗎?

    更希望(杏子姊)能夠加入我的家族來發表提供有關各類日本或韓國(風情名俗.好玩的地點推薦.旅遊發現.新書發行告知)等等主題內容好嗎?

    PS:我這家族常在(奇摩家族-排行金榜)前百大家族中出現

    如果是以日韓主題的家族的話是在前十大家族唷!

    [家族加入方式步驟]:

    ——————————-

    請先點我在此篇的網站連結區

    之後在我家族首頁右上角有紅色字寫(加入此家族)這五字

    之後用滑鼠右鍵點進去 之後任選一個問與答的內容作回答或是寫(我是哈日杏子)也可 然後再點確定就能免費加入了

    ———————————-

    所以(杏子姊)有加入我家族日後在家族中發表妳部落格最心情報內容的話一定會有更多網友來妳部落格中參觀與閱覽內容的

    如果妳對我家族還是不放心的話 妳可以問名廣播電視主持人兼日韓達人(吳建恆)就能更加瞭解知道我家族了

    還有 加入之後記得在我家族(簽名簿)中留言給我妳是(哈日杏子)好嗎?

    先在此謝謝(杏子姊)的回應

    弦之音 在此回應說明&邀請

  • 回覆 阿源ㄍㄍ 2009-09-14 於 21:50:46

    杏子姐~

    有空歡迎到我的部落格逛逛

    我很喜歡不二家呢^^

    • 回覆 杏子 2009-09-14 於 23:39:42

      好啊,等下就過去灌水^^

  • 回覆 shinyi 2009-10-29 於 15:00:35

    杏子,你好:
    您的收藏真豐富!想請教您一個問題,最近我將前往日本東京,想幫朋友帶PEKO公仔,但是不知道哪裡可以買的到,是不是可以請您提供一些收集的商店,讓我到日本可以順利找到伴手禮,謝謝!

    • 回覆 杏子 2009-10-29 於 17:30:10

      可以的話請看我寫得「公仔出沒注意」這本書
      裡面有詳細的介紹

      一般來說是直接去不二家的商店
      現在去有很多萬聖節的商品喔

      或是去中古玩具店都會有賣奶妹的東西
      如中野的商店街

  • 回覆 小唱盤 2010-02-04 於 20:57:37

    杏子姐姐,您好,冒昧在此留言,見您收藏豐富,令人豔羨。有一事叨擾,若您無暇回應,也非常感謝您。
    我購得一款牛奶妹的20公分搖頭娃娃,但無法辨識正偽。做工蠻細緻的,色彩鮮豔明亮,但整款無任何不二家的商標或註記。
    坦白老實說,我是想買來賣的,在此求 賢拜您的慧眼看看,是否是正品還是仿品。
    以下連結(無毒,請放心)是我在「無名小站」的三張圖片,因俯角拍攝,形狀有點失真。有空請您鑑定鑑定,百忙中打擾您,非常感謝。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ooo1079&book=1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