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吃喝玩樂 2009-05-11

便利商店是咖啡店?


昨天路過南京東路上的7-11時,看見這個咖啡快速點餐的開放式窗口,真的是嚇了一跳。去便利商店不但可以繳費、買東西、影印、傳真,還可以買到現煮的咖啡。且這咖啡一杯才40~55元價格不貴、味道也不差。現在他們又將超商店面改裝成這種開放式點餐窗口,簡直就跟飲料專賣店一樣哩。

據說以前7-11曾賣過手工煮的咖啡,不但費時且煮出來的口感不好,當初是以靜悄悄收場的。經過多年的市場研究後,後來以「整個城市就是我的咖啡館」這個訴求來宣傳,便很成功地打入市場。目前全省有三千間7-11提供販賣咖啡的服務。每間店都使用跟製造咖啡機的公司一起研發出來的7-11專用咖啡機,讓不會煮咖啡的店員在忙碌的工作中,也可以輕鬆地做出一杯好喝的咖啡。我個人也常買7-11的咖啡來喝,第一個因為離家近、方便,第二個沒有時間限制,第三,口感也不錯。

7-11是便利商店,也是咖啡廳,想想這真是方便的好鄰居啊!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回覆 lotta 2009-05-12 於 20:40:59

    杏子小姐,晩上好! 好久不見♪

    台湾のセブンイレブンは、コーヒーが飲めるのですね!
    お店に入らなくても、入り口で咖啡が注文できるのはいいですね♪

    この写真を見ていたら、台湾にとっても行きたくなりました!!!!
    写真の左上のセブンイレブンのマスコットが、私は大好きなので
    この写真で見つけた時に、とっても嬉しくなりました♥ 很開心!

    今すぐにでも、台湾へ行きたいです〜っ!!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