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 2009-05-25

就是想吃涼麵


今天忽然很想吃涼麵,就跑去7-11買了「中華天府椒麻雞極上涼麵」。不知這個「極上」是否為「極上等」的意思??


打開後是長這樣,配菜有小黃瓜絲、紅蘿蔔絲、白蘿蔔絲,還有些許的雞肉塊。

因為覺得配料好似不夠,所以我又跑去菜市場買了黃瓜回來削成絲加量。除了黃瓜,我又加了辣椒、大蒜、一堆新鮮的蔥花。現在菜市場賣的青菜超便宜,一把才10~15元,自己煮感覺比較划算耶。削好後,把所有的配料都放在一起,你看,是不是很豐盛呢?

接著用筷子把結成團的麵條弄開。將材料全放進保鮮盒中,再將所有的調味料都倒下,再來加調味料。調味料還滿多包的,有辣油、花生粉、涼麵醬跟蒜泥醬。

最後加上我超愛的水餃醬汁調味,然後將保鮮盒蓋子蓋好,將盒子均勻搖晃直到每一根麵條都可以沾到調味料為止。肚子好餓啊~!


好啦,完成囉!這就是今天的晚餐,超豐盛的涼麵啦。配上一杯冰涼的綠茶,我要開動囉!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