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遊記 2010-10-22

福岡必買 ★ 好吃的福岡土產看這裏!

a

每次來福岡旅遊你都為了不知該買什麼土產送親友而傷腦筋嗎?現在請看看杏子為大家精挑細選的福岡人氣土產情報,保證下次讓你買的對、送的開心喔!

這一款是石村萬盛堂出品的【鶴乃子】。老實說杏子當初會買這個點心都是被它那精緻美麗的外盒給深深吸引。加上一盒裡面只有2個,不怕吃不完。沒想到,回旅館試吃之後被它那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給感動。真的,這款鶴乃子除了包裝好看之外,味道也令人讚賞啊!

鶴乃子白色外皮部分的口感吃起來很像棉花糖但卻又比棉花糖來的有彈性,據說這個點心的由來是由創業者看到大量剩下來的蛋白所發想出來的。整個白色的鶴乃子看起來像是一個圓圓的蛋、也很像是在白雪中包裹著微甜的黃色內餡。這個90多年來讓九州人無法忘懷的滋味,相信你也會喜歡。

more》》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