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 杏子の推薦 2011-02-20

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也進入戰國化?

未命名在日本由於有不少「歷女」(對日本歷史與武將們很瘋狂的女性),所以造就了「歷業」( 與歷史相關的商業)蓬勃發展。每當電視推出一齣時代劇,更是讓這個歷業市場大豐收。據說為了搶歷業的商機,連知名百貨公司內都設有「歷史商品」專櫃哩。而現在,日本名古屋的中部國際機場也投入了歷業的行列,把機場大樓一樓的迎賓廣場內戰國化了!在2月11日這一天,一個以戰國、武士為主題的「中部武将館」新登場囉!

.

名古屋の中部国際空港1階のウェルカムガーデンに「戦国」「侍」をテーマにした新エリア「中部武将館」が登場!甲冑や武具などの展示コーナー、歴史本を集めたカフェ、グッズ販売など、歴史好きな方、必見です!

1
館內有常設展示區與主題展示區。常設展示區中展示有盔甲、武器,另外還設有紀念攝影區讓遊客們可以穿戴盔甲拍照留念、與一個收集了各種歷史相關書籍的咖啡區、現場也販售有讓歷女們最瘋狂的歷史相關產品等,喜歡日本歷史的朋友們,下次可以訂一個行程去名古屋朝聖吧!

.
「戦国」「侍」をテーマにし、甲冑や屏風などを展示する常設展示コーナーや甲冑を試着して写真が撮れる写真撮影コーナー、歴史本をそろえたカフェコーナーなど、武将好きな方は必見の見所満載で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部武将館

【場所】ターミナルビル1階 ウェルカムガーデン内╱航站大樓一樓的迎賓廣場中
【営業時間】10:00~17:00╱カフェスペースの最終受付は16:00まで(咖啡區點餐到16:00)╱物販コーナーは17:00まで (商品販售區到17:00)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