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子の推薦 2013-04-20

小布娃娃超卡娃以 HbG 印花包包 ★ 4月下旬亮眼登場

2

喜歡大眼妹小布的娃迷們注意啦。小布公司這次將與日本知名包包品牌【HbG】株式會社共同推出【 HbG × Blythe コラボシリーズ】合作系列包包,預定在4月下旬上市^^。

1

介紹袋子的 HbG 官網,網頁設計的俗在素很口愛耶。

4

此系列的袋子共分淺粉紅底色的『Ten Happy Memories』 、

3

黑底的『Border Spirit』、

2

以及淺藍色系的『Framing Alice』三種主題,每款花色共有五種包包。你喜歡哪一種呢?

7

杏子手邊的這款是 HbG×Blythe Dollbag *•.¸¸.•『Framing Alice』*•.¸¸.• *。這款袋子的質料很輕,且又是 PVC 防水布,品質超讚的。/尺寸:W-34.5,H-15,D-9/価格 : 13,440円(税込)

19

袋子上面的花文印了好多可愛的小布插圖喔。

20

身穿艾莉絲造型的小布,好優雅喔。

3

每款都隨袋贈送小布娃娃彩色吊飾一個,♪(´∀`) 好讚喔!吊飾的造型共有三種。

21

與印花布上的小布圖一模一樣^口^。

5

正面還鑲有一個寫著 GbH 金色的牌子,更添加了名媛風^^。

24

連拉鍊的拉環都是金光閃閃的耶。

1

此袋附有細揹帶,你也可以用成側揹。

4

中間上方還有提手,可以直接用手拎著走喔。

7

袋子的內裡摸起來舒適柔軟,好舒服喔(*^ー^)。

27

看似小小的一個卻可以裝不少東西進去(B5的書、長皮夾等)。

6

袋子的右側有縫出一個口袋夾,你可以放IC卡套、小鏡子、

4

或名片等。

1

左邊內側則車上了兩條非常可愛的藍色蝴蝶結鬆緊帶,可以用來固定錢包啦,或放一個娃娃進去,這款如我所料,果然可拿來當小布提盒。

0

我家中沒有小布所以放了莉卡娃娃,尺寸也意外的合耶。如此一來以後帶娃娃出門也不怕娃娃會在袋子裡滾來滾去披頭散髮了^^。

9

這麼可愛又實用的袋子系列,真希望台灣也會引進來~~。

******************************************************************************
另外告訴大家一個熱門消息,那就是小布又要開展囉^O^。
『Ambrosial Sprinkle〜Love Gothic & Lolita〜』展將於4月20日熱鬧展出。
喜歡小布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喔~~。

0

新宿マルイワン1Fで『Ambrosial Sprinkle〜Love Gothic & Lolita〜』展を開催します!

Ambrosial Sprinkle〜Love Gothic & Lolita〜
アンブロージオ スプリンクル〜ラブ ゴシック&ロリータ展
期間:4月20日(土)〜5月2日(木)
場所:東京都新宿区新宿 3-1-2
 新宿マルイ ワン(新宿 O1 ONE )1F (地圖看這裡)
営業時間:
平日11:00-21:00
 日・祝11:00-20:30
*******************************************************************************

【相關連結】<< HbG 株式會社:http://www.hbg-wave.com/ >>

……………………………………………………………………………………………………………………

【相關連結】<< 小布娃娃日本官網:http://www.blythedoll.com/ >>

……………………………………………………………………………………………………………………

【相關連結】<< Bythe!小布網:http://www.blythe.com.tw/bbs/portal.php >>

……………………………………………………………………………………………………………………

【延伸閱讀】<< 看更多杏子的推薦 ★ もっと杏子のお勧め情報をよむ  >>

……………………………………………………………………………………………………………………
.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