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子の推薦 2013-04-29

200 萬新台幣的生日蛋糕

4

4月份有好多家人生日喔。就在28日的晚上替我老爸開了一個慶生會,我們送給他一個很特別的大禮,那就是「200萬新台幣」的蛋糕喔^^。很海派吧?

7

一開始在訂蛋糕時就想來的點不一樣的。去年我生日社團伙伴在鮮道家網路商店替我訂購了2個客製彩繪蛋糕,當時就讓大家很驚艷。所以這次我又回到這個網路商店去搜尋。

1

他們家的蛋糕每款手藝真的不賴,畫的好像啊。除了有平面的、也有各種立體創意蛋糕,可以說是技術高超。若你有想要畫在蛋糕上的圖,寄出檔案後他們會幫你完成。且蛋糕本身也很美味,非常值回票價。

1

因為老爸過七十大壽,所以想給他一點【養眼】的。想來想去還是送錢最實在,只是身邊哪有那麼多現金?所以乾脆送一個兩百萬現金造型蛋糕給他好了。這款屬於【數位印刷蛋糕】。你也可以把家人或壽星的照片寄過去請他們印製。

沒想到收到貨之後,品質與造型都超優,跟網頁上的圖片一樣我好滿意喔。

7

蛋糕側面圖。你看,好厚的一疊鈔票喔,哈哈。綁鈔票的帶子是白巧克力喔。

2

切蛋糕之前我們把上面的圖案紙撕下。

9

其實蛋糕上的這兩張新台幣是可以吃的。官網上寫說:鈔票特別引進經美國FDA﹝食品藥物管制局﹞核准的食品級墨水及印製材料製作,此為食品專用,請安心食用 。

我們有撕下來吃了一小口,甜甜的我弟說有點像春捲皮的口感。只是礙於心理障礙,覺得是紙又怕油墨失下肚會中毒(雖然明明知道那是用食用素色去印的,也還是吞不下去>_<)

1

你看蛋糕內餡有一層超~厚~的香甜芋泥餡,還有夾布丁。好吃又不會膩喔。原來這是他們主廚特製的獨家芋泥餡,以下為官網介紹文:

主廚特製獨家芋泥餡,非一般蛋糕店所使用工廠大量出品芋泥可比擬;芋頭蒸熟,搗碎後加糖.奶油及奶,水.芋泥過篩一切手工進行,費工但是口味超群, 口味和市售芋泥都不相同,質地像冰淇淋奶昔般滑稠濃蜜;入口後綿密化散,只留滿口清新芋香,吃不膩也不佔胃,讓人一口著迷!

這一款真的很具有視覺震撼效果,也有其他幣值如[一百兆現金]或[一百萬美金]的造型蛋糕,有興趣的人下次可以訂一個來玩玩^^。

PS:因製作造型關係,外型將會裁切 實際尺寸將會比八吋小,約為長邊20cm

33

順帶一提這是我媽生日時我們去萊爾富訂的母親節生日蛋糕。因為覺得這張臉超像我媽的,所以二話不說就決定了。不過這個才6吋,一家人吃也許不夠大?

6

還有4月份又另外在大蒜法國麵包超有名的福利麵包網站訂製了一個[圖案印刷]蛋糕。蛋糕費用再外加175元就能將你的圖案或照片印在巧克力上,很特別喔。

……………………………………………………………………………………………………………………

【相關連結】<< 鮮道家:http://www.cakedj.com/asp/index.asp >>

……………………………………………………………………………………………………………………

【相關連結】<< 不一樣的生日蛋糕!用手繪生日蛋糕替自己慶生吧 v^O^v >>

……………………………………………………………………………………………………………………

【延伸閱讀】<< 看更多杏子的推薦 ★ もっと杏子のお勧め情報をよむ  >>

……………………………………………………………………………………………………………………
.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回覆 Pat 2013-04-30 於 20:37:06

    食べられる札束ってことかな(笑)

    • 回覆 杏子 2013-05-01 於 13:12:38

      はい、そうですよ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