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 2013-05-27

萌到爆點的 HELLO KITTY 頭型鳳梨酥(*^o^)乂(^-^*)o

8.gif

那天因有事臨時要去永康街一帶,從東門捷運站出口一上來發現了一個好大的 HELLO KITTY 的立牌,我立刻被吸了過去。

15.gif

店員先是很熱情地拿試吃品給我,我則一心想要拍照(笑)。原來這是一間有販售三麗鷗售權的 HELLO KITTY 中式糕餅、伴手禮專賣店。店名叫做【紅櫻花食品】。據說在此開店已有兩年,可我怎麼都沒印象??

13.gif

店裡面除了有土鳳梨酥、各種中式糕點伴手禮之外;

4

還有訂婚喜餅系列

14

當然店裡最吸睛的就是各種 HELLO KITTY 禮盒系列產品啦。

12.gif

這幾款【六兩喜禮餅系列】設計的超口愛的,送禮自用都很適合、小小的不怕吃不完。

1

也有作【Hello Kitty 大餅/喜餅系列】喔,如果訂婚送這個給親友一定很讚吧^^?

14.gif

店裡好多海外來的觀光客。

4.gif

怕吃不完,我買了最小的「3入造型鳳梨酥禮盒」/120元。

5.gif

你看,還有專屬的提袋,超棒。

2.gif

包裝袋也設計的超口愛。

0

且這款鳳梨酥可愛的地方是在於呈現 KITTY 的頭型,實在是有夠Q~!

7

裡面包的是帶些酸味的土鳳梨餡,吃的到鳳梨纖維哩。只是這款有個缺點就是外皮太酥會一直掉落,哈哈。

9.gif

下次經過這裡時不妨繞進去跟 KT 拍張合照再走喔^^。

****************************************************************************
【紅櫻花食品】信義店(在101大樓88層內也有賣場喔^^。)
信義店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84號/電話:02-2394 5988/營業時間:09:30~22:00


*****************************************************************************

【相關連結】<< 紅櫻花食品:http://www.redsakura.com.tw/  >>

……………………………………………………………………………………………………………………

【延伸閱讀】<< 看更多台灣美食情報 ★ もっと台湾グルメ情報を読む >>

……………………………………………………………………………………………………………………
.

你也許會喜歡

4 留言

  • 回覆 yuri 2013-06-26 於 13:10:04

    請問在東門幾號出口?Thanks

    • 回覆 杏子 2013-06-26 於 14:03:30

      好像是5號吧?往永康街出口一出馬上就看的到喔

  • 回覆 yuri 2013-06-26 於 15:21:14

    謝謝你回复,我會去找看看,剛好明天要去台灣,可以去買^^,我很喜歡看你的blog,加油哦^0^

    • 回覆 杏子 2013-06-26 於 16:03:51

      喔喔 祝你旅途愉快~^^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