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食 2012-08-30

用吸的泡芙 ★ 日本正夯

4
你吃過用吸的泡芙嗎?
六月份去日本時吃到了一款不二家的新商品,用吸的泡芙,超有趣的。


3
一般的泡芙都是用吃的,加上派皮有的略硬或太脆,一定要用咬的。但是不二家新推出了這種新口感;新吃法,「用吸的泡芙」造成了不小的話題。海報上介紹的是卡式達醬口味。

15
店頭的等身大搖頭奶妹娃娃手上拿的宣傳牌上面寫的就是「『用吸的甜點』白桃果汁 」。

7
什麼是吸的泡芙啊?來看看本尊吧。這些就是用吸的泡芙,大小與形狀乍看之下跟一般的沒有多大差別哩。

13
此為銀座不二家數寄屋橋店限定販售的「白桃奶油餡口味」。

11
還有「檸檬奶油餡口味」。這兩款都是別家吃不到的喔。

1
因為好奇,杏子買了一個『卡式達醬』口味來嚐嚐。

3
半信半疑地將吸管插上,咦,真的很容易就插進去派皮裡面了。然後我大口一吸,馬上有一股濃濃的卡式達甜美滋味立刻充斥了整個嘴裡。

喔喔,好像在喝卡式達醬或吸布丁汁的感覺,好奇妙喔。相信小朋友會很愛。

2
打開來看看,原來裡面的內餡是呈現半液體狀,難怪可以吸的起來哩派皮吃起來也很香,下次有機會的話想試試白桃口味的。

9
喔對了,如果你喜歡牛奶妹、有在收集『peko family club 』點數的話,建議你每個月28日去『不二家數寄屋橋店』買任何商品都可賺到點數5倍送喔。

0
在不二家蛋糕店內每消費500日圓可獲一個印章,一張卡片共有20格,集滿一張以上便可兌換「Peko的贈品」

8

**************************************************************************

【不二家數寄屋橋店】詳細介紹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4-2-12(クリスタルビル1F) 電話:/03-3561-0083
營業時間:平日/10:30~22:30/土曜日10:00~22:30/日曜日・祝祭日 10:00~21:30

***************************************************************************

【相關連結】<<  不二家日本官網 >>

………………………………………………………………………………………………………………

【延伸閱讀】<< 不二家網路商店:http://www.family-town.jp/ >>

………………………………………………………………………………………………………………

【延伸閱讀】<< 看更多日本美食情報 ★ もっと日本グルメの情報を読む >>

………………………………………………………………………………………………………………
.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