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美食 2019-05-04

東京牛奶起士工場・牛奶派 | Cow Cow Kitchen EQUiA 北千住店限定人氣甜點

東京必買人氣土產、用香醇牛奶與起士做成的【東京牛奶起士餅乾】你吃過嗎?每吃一口都充滿奶香,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不過今天杏子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不是餅乾,而是【東京牛奶起士餅乾】專賣店<Cow Cow Kitchen EQUiA >北千住店限定的這款🐮牛奶派🐮。第一次在北千住車站看到時完全想像不出味道,跟著隊伍排隊候買了一個,吃了讓我超驚喜,大家能想像得出來大口咬下後會吃到什麼嗎?

 

 

專賣店分成左右兩個賣場。左邊販售牛奶派、右邊是餅乾、蛋糕等商品專賣區。

 

 

我就是被這個照片給吸過去的(笑)。天啊,這是就是牛奶派?

 

 

現場有開放式廚房。只見派軍團(笑)整齊地排列著。

 

 

哇,剛烤好的派胖嘟嘟的,形狀看起來接近泡芙。

 

 

感覺,咬下去一定很過癮。

 

 

因為太好奇是什麼味道,所以買了一個回飯店。黃底格紋乳牛圖案的袋子超可愛的啦。

 

 

打開之後還是一個可愛的三角形包裝袋。這個乳牛應該是被牛奶妹附身了吧XD。看他舔舌頭的樣子害我也開始流口味。

 

 

 

 

包裝袋上面還貼了一個可愛的貼紙,寫著謝謝你。

 

 

好,終於打開了。看到了派的真面目。

 

 

形狀有點像立體的三角形。外皮感覺很酥脆。

 

 

東京住宿推薦 | 淺草微笑飯店 | 白天夜晚都能坐擁晴空塔美景

 

 
.
切開了。切的時候牛奶餡馬上流出來。可說是爆漿牛奶派。
外皮吃起來很接近可頌。原本我以為咬下去應該都是同樣的口感,

 

 

結果發現內部是柔軟的派皮,很像在吃台灣的起酥麵包。

 

 

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感的派皮與超香濃的牛奶內餡,真是太讚啦。

 

 

哇,這個牛奶派是我從未吃過的口感,好吃。一開始看到價格一個要270日圓覺得有點小貴,但實際吃過後覺得很值得。且派的份量頗厚實,吃了超滿足喔。這個商品只限北千住車站販售,如果來東京玩可以搭日比谷線到北千住車站下車,周邊有很多商圈與餐廳,來這裡逛逛也不錯喔。

 

新商品🍓「草莓&奶茶餅乾」🍓期間限定新登場囉(/o^∀^o)(/o^∀^o)

 

 

東京ミルクチーズ工場 Cow Cow Kitchen EQUiA北千住店

地址:東京都足立区千住旭町42-1(東武スカイツリーライン北千住站內
營業時間:10:00 ~ 21:00
價格:一個270円

 

官網(點我)   |   看更多東京推薦美食(點我)   |   東京住宿推薦(點我)

 

 

大宮鐵道博物館美食 | 列車餐廳・日本食堂 | 食堂車的牛肉咖哩飯與法式多蜜醬汁歐姆蛋包飯

 

 

東京美食| 鮮莓三層熱鬆餅| 連男生吃了都驚呼歐伊西的不二家餐廳超人氣甜點菜單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