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話題商品&熱門景點 2022-01-20

哆啦A夢鐵粉2022年必收|哆點好食光經典陶瓷碗盤組|哆啦笑臉分享盤+獨享碗讓你HAPPY過虎年

2022年麥當勞一月的吸睛活動,就是推出了哆啦A夢陪你哆點好食光的經典陶瓷碗盤組。全國限量五萬套,從2022年1月20日上午11點起開賣。收到消息後杏子當天一早就衝去住家路近的麥當當排隊,順利入手了^^。話說這次的材質與款式真的很不錯,光看就令人有好心情呢。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一下這一套吧。

 

 

這是麥噹噹官網上的宣傳圖。購買規則:單買一個 429元。點任何套餐就能以399元的加購價購買一組,每人限購兩組。一組裡面有一個盤子跟一個碗。

 

 

去年杏子曾經有來排隊買過哆啦A夢的抱枕,當時可用盛況空前來形容。大家都請假來搶購。不過今天上午9點我抵達現場時,發現都沒有人(笑),所以我是頭香、第一個耶,哈哈。

 

 

等了兩個多小時,快11點的時候櫃檯也開始布置賣場,收銀機上多出了展示品、還貼出了海報。

 

 

這套碗盤真是越看越可愛啊。

 

 

詢問過店員得知只要買任何套餐都可以用加購價,所以我點了兩份快樂分享餐(原價89元)當午餐,結帳時說不要兒童餐的贈品(現在是送繪本)還可以再減10元所以一份餐點是79元頂划算的。 79+399X2=956元。這是兩套兒童餐+兩套碗盤的價錢。我覺得不算貴。

 

 

外盒設計相當可愛,還設計了一個M自形狀的提把。

 

 

可以直接抓住提把把這個紙盒帶著走。只不過我有點不放心還是放進袋子裡移動XD。

 

 

開箱囉。這是盒蓋打開後的畫面。

 

 

裡面是以紙板框架來做收納。由於兩邊只是折進去坎住沒有很固定,所以拿取時要小心。有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拿出時不慎讓盤子滑落打碎一地的畫面(哭哭)。

 

 

把上面的碗拿下來之後,才能取出下層的盤子。

 

 

陶瓷碗盤的大小比例是這樣,拿起來有點重量。

 

 

盤子就是一個哆啦的笑臉,直徑是19公分。

 

 

盤子的厚度沒有很厚,算是淺盤。

 

 

背面印有哆啦的標準字與麥當勞的商標。

 

 

這個獨享碗就是哆啦的肚子圖案,蠻可愛的。碗的直徑約16公分。

 

 

倒過來放也超可愛^^。

 

 

背面也有印可愛的英文字呦。

 

 

這個碗感覺很厚實,可以拿來吃麵或丼飯,獨享碗這個名字取的真好啊。

 

 

這次的商品雖然沒有像上次造成搶購的熱潮,但是感覺是順順的在賣。我看很多人都是人手一組。當場我環顧了一下店內只見很多桌上都可見到這個藍色的盒子。

 

 

這次的【哆點好食光】的碗盤我很喜歡。無混是自己收藏或是當禮物送朋友都很超值的感覺,你已經入手了嗎?

 

 

 

 

哆啦A夢參天柔潤人工淚液點眼液・哆啦美潤澤眼藥水|附贈超口愛密封袋喔

 

 

HELLO KITTY郵蒂幸福|中華郵政聯名商品|越看越萌的幸福保溫瓶・寄情留言貼・傳情卡片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