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娃娃系列 2017-01-04

不二家 PEKO │ 聖誕 PEKO 娃娃・サンタペコちゃん人形 | 2016年

金鉤貝~♪金鉤貝~♪。每年聖誕節都會推聖誕造型的牛奶妹娃娃,2016年當然也不例外囉。這個聖誕PEKO娃娃我是在不二家網路商店【Fujiya Family Town】訂購的。收到後覺得無論是衣服的質感或包裝設計都好優。收到後立刻開箱替她拍了許多可愛的照片。

喜氣洋洋的紅色盒子上印了奶妹與奶弟還有小狗的插圖。今年的包裝袋設計的相當華麗,我看了超喜歡。

 

 

看到這個畫面突然聯想到角色扮演服裝與芭比娃娃。話說奶妹真的好適合穿各種造型的衣服喔。盒子紙袋都精美,當做聖誕禮物送人一定很讚吧?

 

 

袋子上面印了<2016サンタペコちゃん人形>2016聖誕PEkO娃娃彩色字樣,充滿了聖誕氣氛。

 

 

紙盒也印的很精美,左右兩側印有不同圖案。

 

 

從紙盒中把娃娃拿出來。娃娃被固定在PVC的壓模中。

 

 

★ ★ ★ 購買杏子推薦的上網卡<<點這裡>>★ ★ ★ 

 

 

立體的PVC模分上下層,讓奶妹可以牢牢固定在裡面不會晃動。這個非常好收合,所以拿取時不會麻煩。

 

 

2016年聖誕PEKO娃娃

鏘鏘鏘~!打開囉!聖誕奶妹有沒有很卡娃呢?

 

 

背面也看一下^^。

 

 

聖誕帽上面鑲有聖誕紅的小裝飾。

 

 

裙子的一邊有金黃色的刺繡圖案。在這裡不得提一下這個布料是絨布材質,毛茸茸的摸起來好舒服喔。

 

 

娃娃的底座是印成綠色的。上面也有寫出2016サンタぺこちゃん人形字樣。皮鞋(靴子?)的質感做得非常好,腳裸上面還鑲有一圈白色的絨布邊。

 

 

奶妹頭上綁了很難得一見的黃色蝴蝶結。配合披巾前面的蝴蝶結,營聖誕佳節的歡樂、華麗感。

 

 

這就是整套的樣子,一整個超歡樂的氛圍。拿到實物後超滿意的。好期待 2017版本的聖誕奶妹娃娃會以甚麼造型登場呢?

 

 

同場推薦2016年版本的聖誕圖案布丁杯。

 

 

2016年サンタペコちゃん人形

 

售價:4,800円(含税)

高度:270m(含台座)

材質:本体/ABS樹脂、両手腕/SBS樹脂

購買地點:不二家網路商店預購,2016年10月起發送

目前已經停止販售

.

 

 

不二家日本官網(點我)   │   日本不二家網路商店(點我)   │   看更多牛奶妹收藏室的分享文(點我)

 

< ↓ ↓ 奶妹鐵粉必看 ↓ ↓ >

* 奶妹迷不可不知 * 台灣不二家2016年12月31日在台北開幕囉! 

 

看牛奶妹PEKO收藏娃娃系列分享文(點我)

 

看牛奶妹PEKO小物雜貨系列分享文(點我)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PEKO收藏室>看所有分享文 ↓↓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我愛牛奶妹臉書社團*歡迎加入喔 ↓↓

 

ワーイ♪\(^ω^\)杏子的U2頻道開播囉!歡迎大家訂閱喔( /^ω^)/ワーイ♪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