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地區住宿 2018-12-26

福岡住宿 | 新蓋亞飯店-藥院 | 藥院車站步行1分・住宿免費享受大浴場泡湯樂

到目前為止去福岡旅行住宿的地點我都選在博多中洲天神車站一帶居多;11份去的時候第一次入住『ホテルニューガイア新蓋亞飯店體系,位於地下鐵藥院車站步行一分鐘可到的距離,地點超優滴~。藥院這一帶我比較少來逛,沒想到車站附近就有小七、超市、藥妝店、飲食店等;生活機能滿分;而且明明是商務旅館竟然還附有大浴池,且規模簡直可以媲美溫泉旅館的設備,真是讓我超級滿意的。大心推薦給預定去福岡玩的人呦。

 

 

藥院車站周邊非常繁榮,這裡有西鉄天神大牟田線地下鉄七隈線兩個車站。

 

 

這裡也有公車站牌,搭公車也可以抵達喔。

 

 

車站有超市、藥妝店,回飯店前還可以小敗家一下。也可以買食物回飯店慢慢享受超優的。

 

 

也有麥當勞等飲食店,吃飯不用愁。

 

 

前往飯店的途中會經過一間小七,如此一來萬事俱備(笑)。





.

飯店位於小巷內,你會看到一個U型的路,記得走左邊才會到飯店喔。

 

 

這是飯店的外觀,很氣派的公寓外型。





.

看到這個紅色的入口處就抵達飯店了。

 

 

這間真的很棒,福岡住宿首選。快點進來搜尋最低房價吧 (っ´∀`)っ))

 

 

報到櫃檯是在一樓,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這一天我住在四樓。

 

 

門鎖是電子鎖,用磁卡觸碰後才會打開,令人好安心。

 

 

進來囉~~~。房間是帶有有一點長形的格局。

 

 

先來看衛浴。空間頗寬敞無論是上廁所或洗臉都不會礙手礙腳的。浴缸也很大喔。

 

 

來看一下女生最在意的住宿用品。沐浴乳、洗髮精與潤髮乳是使用POLA的,大浴巾也很柔軟。搜尋最低房價點這裡





.

這就是我入住的單人禁菸房,客房面積約3.6坪,走道也非常寬敞行李廂可以平放。你看,這個空間是不是很舒適呢?尤其是我很欣賞他們家客房的設計,在日本很少看到有如此深色的床套配色,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ˊ以單人床來說我覺得這個尺寸算寬敞,一個人睡超棒,可以有翻滾的空間XD。

 

 

床上放了一件柔軟材質的睡衣。

 

 

床的右邊是多功能書桌。上面放了電視、電熱水壺、鏡子。書桌下有置物空間、吹風機、冰箱跟除臭噴霧。

 

 

值得一提的是梳妝上的這盞燈超棒的,用觸碰可三段式調節。入住還附贈日本茶包跟一瓶礦泉水。

 

 

床前面設置了一個小桌椅。感覺好像是一個人的咖啡廳XD。我都坐在這裡吃飯、看電視,很自在喔。查詢空房點這裡

 

 

來看一下其他房型吧。也有雙人房與家庭房喔。查詢空房這裡

 

 

看完客房介紹之後來去看一下其他設施吧。搭電梯的時候就有看到大浴場的標示,要去泡湯就坐到9樓。按鈕上面寫說可以穿著房間內的拖鞋前往沒問題。





.

大浴場利用時間標示牌。上面寫說請攜帶房間內的毛巾前往。大浴場中有100日圓投幣式的寄物櫃(使用完畢100日圓可退回)。

 

 

同一樓層有男湯女湯。可以利用的時間為:15:00~25:00 /早上06:00~1000。

 

 

老實說當我進去看到更衣處與梳化區時非常驚喜。因為這種規模簡直就可以媲美溫泉旅館的設施了。商務旅館附設的大浴場我很少看到有如此正式的。在此要給他們拍拍手。溫泉控來住這裡一定會粉開薰(笑)。

 

 

這是女湯裡面的樣子。浴場很寬敞。

 

 

下去泡湯之前要記得先沖澡、洗頭喔。

 

 

大浴池的尺寸不小,晚上回飯店後可以來好好泡個舒服的湯再去休息。
這是官網的大浴場介紹圖。

 

 

隔天早上如果你想要在飯店用早餐,可以來一樓的【凜屋】日式料理店。

 

 

早餐的費用一人1080日圓,為和風套餐形式。提供時間為上午 6:00~9:30,最後點餐時間為9:00。因為是在福岡所以套餐中吃的到博多明太子與博多當地美食喔。

 

 

福岡・天神美食|早餐時段500日圓麵包吃到飽 ・HEART BREAD ANTIQUE





.

飯店提供的服務還蠻多元化的,有加濕器免費租借、按摩(有料)、代收宅配(有料)等。如果要洗衣服的話館可以去飯店一樓外面的自助式洗衣設備,這是需要付費的。

 

.
這一次的住宿心得讓我覺得很滿意。下次如果你有計畫要來福岡玩,可以考慮住這裡喔。查詢空房點這裡

 

 

ホテルニューガイア薬院・新蓋亞飯店 藥院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大宮1-1-6
交通:①西鉄天神大牟田線薬院駅」徒歩約1分②地下鉄七隈線薬院駅」徒歩約1分③從博多車站搭開往六本松、藥院的巴士約10分可到,在<藥院駅前>站牌下車。④從西鐵福岡車站搭計程車約5分鐘。⑤從西鐵福岡車站步行約13分鐘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遲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02:00 最晚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1:00

 

 

在Agoda訂房     |    看交通方式介紹(點我)    |    福岡美食推薦(點我)

 

 

冷泉閣飯店 – 川端 |客房面積大・地點超棒 | 走路就可到上川端商店街 ・櫛田神社・博多運河城

 

 

陽光活力2.3飯店 ・Sunlife Hotel 2.3 | 博多車站筑紫口正對面・地下鐵東6出口旁 | 位置環境超棒

 

 

福岡天神藥院車站周邊商務旅館+平價出租公寓推薦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