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吃早餐 2017-01-24

日本早餐推薦 │ MISTER DONUT・360円火腿蛋甜甜圈漢堡套餐

到日本旅行,吃早餐也是每天的歡樂美食行程之一。想要吃飽一點的話可以去高級的飯店或咖啡廳點一份豐盛的早餐;若想簡單吃,那麼價位在400円以下的套餐就有非常多的選擇。一般我都是在咖啡廳解決居多,可沒想到MISTER DONUT也有推出早餐套餐,讓我馬上就被吸引進去。台灣雖然也有分店,論菜單與商品豐富度還是日本的來的強,甜甜圈一般都只有做甜的,大家可以想像的出鹹口味的甜甜圈漢堡是甚麼滋味嗎?

 

 

日本的ミスタードーナツ(日本人愛稱為ミスド)早上七點就開門了。原先我以前怎麼會有人一早就吃甜甜圈果腹?但實際進店後發現利用的人還不少哩,而且都是大人居多。一早進到店裡就有很多甜甜圈可以選擇了。

 

 

モーニングセット・早餐套餐

モーニングセット

早餐套餐的供應從 7:00~11:00為止。菜單一共有四種套餐,分別是(由上而下):
ドリンクセット・飲料套餐=任選一個甜甜圈+飲料任選/320円(選一口甜甜圈(8入)為360円)
スープセット・湯品套餐=一杯湯(可選小柱蔬菜或蔬菜湯)+飲料任選或一個甜甜圈 or派=480円
汁そばセット・湯麵套餐=柚子涼風麵或湯麵+飲料任選=360円
デリナツ セット・限點現做套餐=起士蛋甜甜圈或火腿蛋甜甜圈+飲料任選=360円

 

 

飲料可以選擇的範圍很大,熱的有咖啡(美式、咖啡歐雷)、熱紅茶(加檸檬或牛奶)、熱皇家奶茶等,點熱的咖啡歐雷、熱咖啡&皇家奶茶都可無限續杯。冷飲有咖啡(美式、咖啡歐雷)、紅茶(奶茶)、果汁(柳丁、葡萄、蘋果)、可爾必思、哈密瓜蘇打、可樂等。我因為想吃鹹的所以點了火腿蛋甜甜圈跟一杯冰的咖啡歐雷。

 

 

飲料套餐的甜甜圈還可以選這種一口甜甜圈(8入),看起來好色彩繽紛喔。

 

 

由於鹹的甜甜圈是現點現做,所以點完餐後我就去找位子。日本的MISTER DONUT都設在一樓居多,店內的採光都很好,令人感到很舒服。

 

 

等了一會我的餐點送來了。喔喔喔!這就是火腿蛋甜甜圈。

 

 

剛炸好的甜甜圈熱呼呼的,香死人了!

 

 

甜甜圈中間就很單純地夾了一個荷包蛋與一片火腿,只有用番茄醬調味而已,口味非常簡單。搭配酥酥的熱甜甜圈一起吃,鹹中帶著淡淡的甜味,意外好吃耶!

 

 

冰咖啡歐蕾也很好喝,因為無糖你可以自己再拿糖漿調整自己喜歡的甜度,好讚喔(*^^*)。

 

 

鹹的火腿蛋甜甜圈沒有一般甜甜圈過甜的缺點,吃起來不會膩,下次換你來吃吃看(。´∀`)ノ。這份套餐我是在大阪東三國車站附近的分店吃的,日本各地的 MISTER DONUT分店都有提供早餐,若要前往就搜尋離你販店最近的分店吧。

 

 

《(o゚▽゚)o オハョ~歐嗨優~!今天你想吃哪一種早餐呢?》

 

MISTER DONUT・360円火腿蛋甜甜圈漢堡套餐

<神戸>LE COEUR KOBER法式餐廳の冠軍早餐

<大阪>GOKAN・五感北浜本館沙龍の美味早餐&甜點推薦

<大阪>梅田車站・belle-ville 鬆餅專賣店の鬆餅早餐

日本親子餐廳・DENNY’S 的592 円晨光套餐

 

日本官網(點我) │ 早餐介紹介紹網頁(點我) │ 看更多日本必吃美食情報(點我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