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台伴手禮 2021-01-23

牛菓子|芋花糕🌸厚・芋泥生乳磚|有夠厚、超綿密的大甲芋泥餡+米蛋糕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發現自己是一個芋泥控,而且是重症的那種(笑)。只要是芋泥口味的,不管鹹的甜的,我都想吃吃看。連芋頭稀飯我也超愛吃。那天只是去桃園火車站前新光三越百貨地下一樓美食區閒晃一下,不小心在手扶梯旁看到了一個賣蛋糕的快閃櫃,上面寫著『芋花糕』,我就自動報到了,哈哈。第一次接觸到這個品牌,一吃之後就成了粉絲。請大家跟杏子一起來開箱吧。

 

●~~~~~~~~~~~~~~~~~~~~~~~~~~~~~~~~~●

牛菓子natural food 米食.烘培 🍰

訂購電話:02-2202-5151  |    <臉書 >

●~~~~~~~~~~~~~~~~~~~~~~~~~~~~~~~~~●

 

就是這張展示POP上面寫的『芋花糕』讓我原本上手扶梯了,又特地再下樓一次,跑去專櫃看個究竟。用芋泥做的糕點?這當然要認識一下啦。

 

 

一開始不知道這家是甚麼品牌,後來看到這個超級邪惡的厚・芋泥生乳磚的圖片,我馬上就投降了,天啊,這也太奢侈了,超厚的芋泥餡呀><。展示版右下角明明有寫『牛菓子』三個字,但我眼中只看見芋泥兩個字(笑)。

 

 

蛋糕櫃中還有很多商品,『牛奶乳酪米蛋糕』、『72%黑可可米蛋糕』…。讓我一見鍾情的那個【芋花糕】就在第一層的左邊。問了之後得知現場有或,真是開心極了。

 

 


『包餡奶酪』系列口味好多,香芋太早、鮮奶穀粒、紫米魅力、可可好心情、黑國王、白皇后….,這系列我也好想吃看看喔。

 

 

看到這個小芋盒子內心真的、真的很掙扎。後來還是決定留待下次再買。這個快閃櫃只到1月底,看臉書得知會經常換地點設櫃,想買的話可先到粉專確認一下。

 

 

原本只是想買『芋花糕』,卻被店員一直勸敗,說買蛋糕就能以199元加購『芋花糕』,我就又被誘惑了。反正我也很想吃吃看那個芋泥磚是什麼口味,所以就連『厚・芋泥生乳磚』一起買了。

 

 

芋花糕


首先來開箱『芋花糕』吧。我超喜歡他們的外盒設計,非常清新可愛。

 

 

打開盒子之後看到有一張可愛的卡片,盒子右邊還附有叉子,我笑了。會不會太貼心啦,哈哈。

 

 

掀開這張紙的時候,有點像掀先新娘的頭紗,讓我內心充滿期待。一打開,哇~~,可愛的『芋花糕』整齊地排列著,好可愛喔。

 

 

第一見到如此美麗的芋頭糕點,害我都捨不得吃,一直欣賞。

 

 

竟然能把芋泥做成花朵形狀,實在是很棒的構想。

 

 

芋泥芋泥芋泥芋泥,芋泥開花啦~。

 

 

至今吃過很多芋泥的甜點,這款的口感真的很綿密、完全就好像是直接在吃芋泥一樣,風味非常非常的單純,就是芋泥,沒有添加太多其他的調味。

 

 

擺盤起來也超好看。買一盒可以當午茶聚會點心,好看又好吃。

 

 

當你拿起『芋花糕』之後會發現還有彩蛋喔。原來盒子的設計暗藏玄機,每個隔板上都印有可愛的插圖,吃完後盒子也可以拿來放小東西,我喜歡。

 

 

再來看看這一盒很有份量的『厚・芋泥生乳磚』吧。外盒設計帶有一復古歐風氛圍、很優雅。

 

 

金色彈簧繩上有一張貼心標示上面寫著:離開冷藏請勿超過兩小時。

 

 

隨盒附贈塑膠刀與一張小卡。

 

 

打開的瞬間我忍不住:哇~~了一聲。蛋糕下付有白色蕾絲襯紙,好美啊。

 

 

打開了。最上面的蛋糕體中間還有「牛菓子」的字體烙印。

 

 

看一下側面,是不是很誘人呢?芋泥餡真的好厚啊。一條足足有一斤重啊。

 

 

內容有大甲冠軍芋頭製作的芋泥磚加入口即化的生乳霜,還有無麩質、無添加 、蛋奶素的米蛋糕

 

 

這個畫面,實在是太美啦。這一款同樣也是讓人捨不得吃呀XD。

 

 

切開的瞬間有一點小小的不捨,不過我更想知道口味如何。

 

 

米蛋糕非常柔軟,比一般蛋糕來的好消化。食材也很講究,使用了紐西蘭天然發酵奶油與西班牙生乳。

 

 

說真的,芋泥磚實在超級美味,可以這樣大口享受、滿口芋泥香,真的好幸福啊。

 

 

吃完之後真是意猶未盡,每天切一塊來慰勞自己,讓我有好心情。

 

 

這兩款都很好吃,沒有其他更直接的讚美了。如果你也喜歡芋頭的話,那你一定試試。

『厚・芋泥生乳磚』380元
『芋花糕』260元

 

 


目前<牛菓子>最新推出的有冬季限定、每日限量30條的『雙層草莓芋泥蛋糕 』/690元。大顆草莓粒+大甲芋泥餡+草莓生乳霜。吼~,看了真的會口水直流。喜歡的話可以到官方臉書寫私訊訂購喔(照片擷取於官網)

 

 

 

看更多杏子推薦的哈台伴手禮

 歡迎加入 由杏子主持的《哈台灣社團》

 

 

旺萊山|鳳梨酥・金牌鳳梨醋・銀牌鳳梨酒|牛轉新運2021春節禮盒

 

 

東京午後紅茶蛋糕 | 超越125元的美味 | 伯爵紅茶+蜜橙皮的完美組合・復興航棧超人氣商品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