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北部旅遊 在台日系好店 2020-10-01

台北市大安站日式美髮沙龍|REDCHESS|日本專利小臉補正立體剪髮・全台唯一重點式接髮技術專門店

一直以來杏子都是在日本的美容院整理頭髮居多。因為日式髮型無論是染或燙都很自然,所以每年固定安排二至三次去日本變髮,是我很期待的行程之一。只是2020年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出國,這可讓杏子急壞了。眼見頭髮變長開始變得沒有造型,心想要是在台北也有一間值得信賴的日式剪髮沙龍就好了。問了一下同樣喜歡日本的朋友,得知在台北市信義區正好有一間由日本設計師所經營的【REDCHESS】美髮沙龍,讓我非常開心。9月份找了一天過去,大大地變身成功。杏子在這裡第一次體驗到小臉補正立體剪髮重點式接髮,將我頭髮的煩惱一次解決,令人開心的是店內的日籍美髮師講中文也OK,因此溝通無障礙。現在就讓杏子來為大家介紹一下當天的變髮過程吧。

 

✿✿✿✿✿✿✿✿✿✿✿✿✿✿✿✿✿✿✿✿

✂ REDCHESS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之1

預約電話:02-2700-8123

平日營業時間:11:00 ~ 20:00

假日營業時間:10:30~19:00

每周一公休

看價目表 |  臉書   |  官網

✿✿✿✿✿✿✿✿✿✿✿✿✿✿✿✿✿✿✿✿

 

店面位於台北捷運大安站四號出口附近,交通非常便利。

 

 

【REDCHESS】店內環境相當寬敞明亮。挑高的天花板設計給人一股開放感。

 

 

與日本相同的洗髮躺椅設備。

 

 

店內有販售加強角蛋白結構再生護髮的N.系列與對頭皮與髮質溫和的洗護系列等居家保養美髮商品。

 

 

變身之前先來看看杏子沒有型的冏樣吧(笑)。前面瀏海已經很長、往往會遮住眼睛,看起來有些沒精神。半年前染過頭髮因為變長,髮色呈現布丁頭配色,個人覺得很醜。

 

 

杏子的煩惱就是髮量左右兩邊不平均。尤其是左邊的部分經常會冒出一些白髮。

 

 

原本頭髮就很細,加上年齡的增長、最近發現髮量好像有變少、尤其是頭頂中心部分開始出現微禿頭現象(><),害我常常出門前要抹一堆遮頭皮的黑色粉餅。頭髮變少真好討厭喔,看起來很老氣。所以這一次來沙龍希望可以:

①剪一個好看的髮型②把髮色染均勻③增加髮量感。

 

 

剪髮前先去洗頭。去掉頭髮的油脂與污垢。由於今天還要做接髮,所以要先把頭髮與頭皮洗乾淨。

 

 

剪髮前會先幫你噴上護髮素,日系沙龍都很替顧客的髮質著想耶。

 

   

如果你跟杏子一樣頭皮容易出汗、頭髮容易扁塌,可以使用這瓶<viege頭皮修護噴霧>來保養你的頭皮讓髮質蓬鬆喔。

 

 

與老闆娘理惠小姐溝通完畢之後,就先進行剪髮。

 

 

剪的時候理惠小姐跟我說,她會替我改善髮質扁塌、然後增加立體感。聽了我超開心的。

 

 

沒想到只是剪短瀏海,就立刻讓我好像年輕了10歲,哈哈。整個頭髮剪完之後超有立體感的。聽說這是日本專利的小臉補正立體剪髮,依照頭型與髮量去設計出來、完全屬於你的髮型。說真的,超好看的呀。從正面看臉真的有變小耶。跟進店之前那個沒精神、一頭亂髮的我完全是判若兩人啊。

 

 

順帶一題這裡用的吹風機是Dyson的喔。可以快速乾髮、不毛躁。

 

 

光是完成這個小臉補正立體剪髮而已,效果就讓我好驚喜啊。

 

 

接下來要進行染髮。染之前會用樣本對照原有的髮色來挑選染劑的明度。這天的顏色杏子交給理惠小姐決定,她選了帶點橘色的棕色。

 

 

為了讓髮色有立體感,所以分兩次來染色,第一次是挑染,先染上深一點的顏色。

 

 

等第一色染好之後再染全髮。如此一來髮色就會有層次感。

 

 

頭髮染好後就開始進行重點式接髮。【REDCHESS】的重點接髮是全台唯一引進的日本專利技術,與傳統式接髮不同之處,是在一根真髮上綁上4根人造髮,就是不只能讓頭髮的長度變長,因此能瞬間讓髮量倍增。不需黏著劑、不傷髮質、不會疼痛,而且人工髮屬於耐熱材質可以正常洗吹、用電棒做造型,有非常多優點喔。

以前想要增加髮量效果或掩飾髮量少的部位,大多數的人都是選擇戴假髮來調整居多;杏子也是其中一人。只是假髮戴上後很悶熱頭皮會不舒服,常常讓我叫苦連天。這種重點式接髮看起來除了更自然、讓頭皮也沒負擔喔。

 

 

重點式接髮的迷人之處就是可以加強在任何你想加強髮量的地方。比方說頭頂、或是瀏海等處。杏子這一天集中加強在頭頂中心的部分。【接髮詳細介紹與費用看這裡

 

 

接髮之後隨著頭髮變長、接髮位置也會跟著移動,所以大約1至2個月之後需回來做調整,隨著原生髮的掉落接髮也會跟著掉落,所以幾個月後可以再來補接,維持一定的髮量讓造型更持久。這種接髮因為效果好又快速、且看起來超級自然,連好萊塢明星之間也大流行喔。

 

 

來來來,看一下杏子重點式接髮後的吸睛造型吧。(笑)。理惠老師真的是太厲害啦,沒有燙髮光是用剪的就能呈現出如此躍動感,讓我的頭髮充滿了層次。以前頭髮的背面都很平面,我拍照時根本不敢拍自己的背影,改善之後第一次覺得自己連背影都很美啊,哈哈。

 

   

快來欣賞一下我的新髮色呀,是不是?好有秋天的感覺喔。彷彿是銀杏的顏色。

 

 

連側面的髮型也超好看。一根一根好像飛了起來。如此一來,無論是哪一個角度都可以拍得很自然啦。

 

 


超喜歡這個髮型的,整個人感覺很有精神。

 

 


最最最讓我開心的就是我的瀏海與前面的髮量大大增加、再也不用去煩惱分邊或是左右髮量不平均的文題啦,喔耶。

 

 


這次的變髮體驗實在是讓我太滿意啦。第一次體驗重點接髮,讓我立刻愛上這個效果。

 

 

貼出這天的消費金額給大家做參考。杏子有剪髮+挑染+護理,理惠老師指定費500元總共是6550元。重點式接髮的部分因為接了700根,費用是9100元。

 

 

如果你還是有點猶豫可以先來體驗<小臉補正立體剪髮>讓自己變得很有型,記得不要錯過以初體驗價格500元來試試100根接髮,效果絕對會令你滿意喔。這種重點式接髮也很適合用在老人家身上,母親節父親節或是父母生日,都可以當禮物送給他們一個漂亮的接髮體驗,讓他們髮量倍增越來越年輕喔。

 

 

看其他 杏子推薦在台日系好店

 

觀光日語 Vol.3 | 在日本美容院剪、燙、染的基本句型 | <杏子日語教室>6

 

 

Can Do 日本人氣百圓商店・北車京站店 | 櫻花・富士山・柴犬・草莓系列・49元均一價超好敗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