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北部旅遊 杏子の推薦 全台話題商品&熱門景點 2021-07-21

星宇航空 X 7-11概念店|體驗進店秒登機錯覺|星宇航空周邊商品大集合・7-ELEVEN 敦北門市

說起711的聯名主題店風格,真的是每一間都非常吸睛,從讓凱蒂貓迷尖叫的三麗鷗主題店、到角落小夥伴史努比、OPEN家族等人氣公仔角色的主題店,每一間都是可愛到不行、看了讓人心花怒放。除了可愛角色之外,在2021年6月底竟然又新增了一間由星宇航空精心策畫的【星宇航空 X 7-11主題概念店】。如此嶄新的跨界合作點子,真的好厲害。尤其是在現在不能出國的防疫期間,搭飛機出遊簡直就是每個人心中的渴望與夢想。當你一進店立刻就有秒登機的錯覺。來,護照行李準備好了沒?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出發、在線上欣賞一下這間概念店有哪些亮點吧^^。

 

☁星宇航空 X 7-11聯名店✈

7-ELEVEN 敦北門市

台北市敦化北路149號(MAP)

交通:台北捷運新店線台北小巨蛋站」一號出口步行5分

 

 

星宇航空 X 7-11主題概念店(之後內文中簡稱星宇小七)位於台北市敦化北路的「7-ELEVEN 敦北門市」。欲前往可搭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線在小巨蛋站下車、從一號出口出去。

 

如果搭電梯上來就是這裡,一出電梯就能見到小巨蛋。

 

出了捷運站沿途會經過兩間小七,這間7-11敦巨門市(MAP)也頗有特色。店面裝飾有很多OPEN家族娃娃。

 

走到南京東路與敦化北路的十字路口後向右轉直行約5分鐘就可抵達(無需過馬路到對面)。星宇小七的隔壁是康是美,很好認。

 

這間就是星宇小七。騎樓有掛著星宇航空的招牌哩。

 

因為是小七(7-ELEVEN),所以柱子上刻意標示著 Terminal 7 (第七航廈);

 

然後在門口的自動門上方還標示著 Gate 11 (11號登機門),是不是很有趣XD?

 

第一次來的人進店前記得要先抬頭看一下門口走廊的挑高天花板,有一架飛機正從你的頭頂呼嘯而過喔。

 

看直的構圖會比較有感覺(笑)。

 

店外牆面上還標示出門市的座標經緯度,看到這裡你的旅行魂有沒有益發燃燒起來了呢?

 

門口還放有星宇航空精選商品介紹pop。

 

 

進店後,左手邊是這個初號機神祕機窗。站在這裡有沒有一秒上了飛機的錯覺呢?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杏子重新P圖。這面初號機神祕機窗展示牆中放置了許多星宇航空的相關紀念物品。

 

看一下特寫。有星宇航空機上備品、開航的登機封套、首航杯等極具意義的典藏品。

 

門口的左手邊是休息區。現場有一面大電視牆、以及星宇航空相關商品展售區。

 

休息區的天花板也是很有看頭喔。這個「立體飛機燈板」,感覺好有意境啊。

 

來看一下店內有賣那些必收的星宇相關商品吧。

 

網路上一度賣到缺貨的星宇航空口罩、運動毛巾等在這裡都買的到。

 

電視牆旁邊還有一個商品展售櫃。口罩區後方竟然有一個桃園航廈場景模型展示台,好讚啊。

 

最喜歡看這種縮小比例的場景模型了。裏頭停放了好多台星宇航空的飛機模型,看了好想搭啊。

 

喜歡星宇航空的人一定要來這裡搜刮一下,有不少值得收藏的商品呢。

 

這間門市的面積我覺得非常寬敞,而且商品擺放也好整齊,能感受到店長的用心。

 

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到牆上還掛了很多時鐘,分別顯示著不同國家的時間。完全營造出機場航廈內的氛圍,給他按個讚^o^b。

 

話說我發現店內的商品種類好豐富、日系韓系的藥妝食品商品多多之外;還有生活雜貨、美妝小物、文具等專區,儼然就是一個小型超市。

 

後區的亮點不只這些,有沒有看到天花板?對,星宇小七店內的天花板處處藏有彩蛋(笑)。這裡也是必拍之處啊。

 

咻咻咻~~ ! 這個區域好有銀河的FU喔。

 

 

賣場的規劃與布置也很不一般,大家熟悉的「STARWONDERERS 星際航站」星探者各角色出現在冷藏區的各冷藏櫃與冷凍櫃上,幫你守護這些冷飲冰品XD。

 

提款機被設置在很隱密的地方,布置也充滿神秘感。當你領錢的時候還能一邊欣賞銀河美景喔。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星宇小七店內還有販售【現烤哈燒】熟食。這個品項我還是第一次看見,喜歡吃日本便利商店賣的燒烤或炸物的人,可以買這個來解解饞喔。

 

吃燒烤當然少不了啤酒啦。這間店也有賣現打的「台灣生啤酒」以及「The PREMIUM MALT’S三得利頂級生啤酒」哩。真的好讚。

 

結帳時記得看一下地板,有桃機跑道的編號喔^^。

 

入寶山說什麼也不能空手而歸啊。因為是星宇小七,所以CITY CAFFE的杯子與杯套也都是特別設計過的。感覺很有質感呢。防熱杯套上印有「VIP」、「PRIORITY」、「A321neo」三種字樣,快來收集吧。

 

中杯的紙杯最可愛,還印了一台可愛的飛機插圖。所以離開前記得帶一杯咖啡回家做紀念喔。

 

星宇航空  |   7-11 敦北門市臉書  | 7-11官網

 

唐吉訶德台灣一號店|DON DON DONKI Taiwan 2021年1月19日進駐西門商圈|日本直送+24H營業

 

偏偏 pien pien 日式餐包小賣所|日本小學營養午餐麵包豪華版你吃過了嗎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